上古世纪首测明日开启 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时间:2013-05-21 18:3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即将于明日即5月22日开启,相信每一位古灰们都想提前了解下国服版本的重要内容,除了开放等级、地图数量、职业数量等宏观信息……

  《上古世纪》中玩家不仅可以呼啸山林、成百上千人共同建造巨大的城堡、城池,甚至组建一个王国,单个玩家更可以在海滩、溪谷、山林、草原中建造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屋。在房子旁边,也可以划定种养区,种菜养花悠然自得。当然也得做一个勤劳的好主人,保护好这些植物,比如浇水施肥,以及预防小动物来搞破坏。

  家园系统也是游戏“改变世界”这一玩法的重要内容,玩家建造的房屋、城堡等都将永久改变游戏世界,这些建筑并非以玩家独享的“副本”形式存在,而是在所有人都共享的大地图中建造、占据土地,游戏环境也随之变得不同,玩法甚至也会产生巨大的变化。

17173上古世纪

  游戏进阶体验——团队

  因为《上古世纪》庞大的地图以及繁多的任务,所以不可避免的就需要团队作战,在《上古世纪》中除了普通的队伍之外还增加了攻击队以及远征队两种不同的团队设置,攻击队可以设置最少2人,上限为50人的10个小组,远征队可以设置上限为1500人的团队。两种不同的团队设置更能合理的分配任务,提高游戏的进度。同样两种团队中更多的指挥和操作方式也能提高PVP战斗的灵活性。

17173上古世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