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明日开启 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时间:2013-05-21 18:3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即将于明日即5月22日开启,相信每一位古灰们都想提前了解下国服版本的重要内容,除了开放等级、地图数量、职业数量等宏观信息……

  游戏进阶体验——任务

  任务对于每一个游戏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在《上古世纪》首测提供了3415个任务,覆盖1-40级的全部任务,任务主要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两部分。主线任务主要是阐述玩家的游戏使命,支线任务主要是与周边环境和NPC相关。《上古世纪》的任务特色是:不同的种族在开始的时候主线任务并不在统一场景,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有的新手任务和新手任务场景,过了新手场景之后才会有交流,不同大陆的玩家在30级才会在中立区域相遇有任务交集,30级以前东西大陆分布在各自大陆进行相关任务。

  上古的任务不仅仅是普通的打怪升级,会更多的让玩家进入《上古世纪》宏大的世界观之中,跟各地NPC都会有比较有趣和深入的互动,同时也有更加人性化的设定,无论你勤奋与否,都能在任务中找到游戏的乐趣。

17173上古世纪

  游戏进阶体验——家园

  《上古世纪》中每个玩家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只要你通过任务或者其他方式获得住宅图纸,就可以搭建属于自己的家。当然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搭建住宅的,通过大地图可以看到允许建造住宅的区域,带齐建造材料就可以慢慢搭建自己的住宅。

17173上古世纪
3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