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明日开启 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时间:2013-05-21 18:3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即将于明日即5月22日开启,相信每一位古灰们都想提前了解下国服版本的重要内容,除了开放等级、地图数量、职业数量等宏观信息……

  因为四块部分为无缝对接,所以游戏中并没有传送阵可以在四个部分之间直接传送,如果想从西大陆前往东大陆,必须要通过船舶跨过茫茫的海洋才能到达。游戏的全部水面和水下区域都是开放的,这海洋是真正可以探索的内容,不会出现离开陆地一定距离求强迫玩家返回的设定,哪怕是游泳,只要玩家耐得住性子,也可以穿越大洋游到对岸去,但海底则是探险的好去处,很多有价值的物资等待玩家去发掘。

  游戏地图广阔,地形地貌种类也十分丰富,游戏中充满了各种森林、山谷、河流、山峰、平原等等多种不同的地貌,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领略不同的地貌美景。

17173上古世纪

  游戏初体验——天气与真实光照

  在《上古世纪》中各地图的天气情况不是一成不变的,迷雾、大雨、晴天等气候都会在游戏中真实呈现,可以欣赏到北国的茫茫雪原,还可以有江南水乡的细雨蒙蒙。游戏中有着真实的时间光照系统,不同时刻的光照都有着不同表现,同样的场景,在清晨、日出、正午、午后、夕阳、夜晚等不同时刻,表现出的也是完全不同的效果,其光照与光影技术的配合,表现力十分突出。

17173上古世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