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明日开启 版本亮点详细解析

时间:2013-05-21 18:3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即将于明日即5月22日开启,相信每一位古灰们都想提前了解下国服版本的重要内容,除了开放等级、地图数量、职业数量等宏观信息……

  游戏初体验——声音

  《上古世纪》的背景音乐是由韩国最知名音乐人申海哲、尹尚制作,著名的韩国首尔爱乐乐团现场录制,代表着网络游戏领域游戏音乐的最高水平。尹尚先生从开发前期便参与到团队中,作曲时着力于强调地区特性及环境特性,以马利亚诺普城市的编曲为例,该地区的剧情设定由全民熙作家把控,尹尚作曲家根据地区特性及原画等基础资料,将该地区的特性通过音乐表现的栩栩如生。除此之外多种战斗音乐及大大小小的地区音乐也都注重强调该地区特性上。

17173上古世纪

  游戏初体验——地图

  上古世纪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东大陆-哈里兰大陆、西大陆-诺伊大陆、原大陆和海洋四部分组成。首测版本的游戏虚拟世界面积为1394平方公里,相当于两个新加坡的面积。开发商在东、西两块大陆共22张地图上,构筑了3213种建筑、安置了11033个NPC、设计了7849件装备、准备了9742个道具。而一个服务器中,同时在线的玩家数量就3D游戏而言,一般都在万人以下,可以想象到底有多么广阔的人均面积和繁多的游戏内容可供探索。

17173上古世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