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玩家心情:哥终于也是有车一族了

时间:2016-05-24 14:18 作者:神之笔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2016年2月10号开始玩上古,到现在大约3个月时间。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普通生活玩家+悠闲玩家,所以跑商+看风景成了上游戏的主要玩法。

  从2016年2月10号开始玩上古,到现在大约3个月时间。我给自己的定位是:普通生活玩家+悠闲玩家,所以跑商+看风景成了上游戏的主要玩法,其他什么副本、任务、打怪、海战神马的,全部不关我事(虽然各种船只我都已经有了,包括渔船“恐怖捕食者”,经常海运用的20格贸易船)。

上古玩家心情:哥终于也是有车一族了

  自从玩到30级之后,没做过任何任务和杀怪,基本上都是跑商升级,所以.......看起来都挺无聊的,但我喜欢啊~~。当初一开始就想要跑车的,但成本太贵,所以只能做小成本生意来赚钱,如:鱼竿、炼金合成物、木材、皮革、布料、当然也包括一些农作物、炮弹、知识之书等等,各种东西,然后总共赚了大概5000金的时候(因为心里没底,不知道跑车的成本有多少),然后昨天就开始做了,之前一直都有收购徳翡纳之星,所以到数量(800个)就不再收购了。

  然后材料嘛,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多点就全部秒回来了,包括一次过买8个雷击木(500金多点),然后其他东西杂七杂八的,全部加起来就1200金多点,还好没有超过预算。而且之前一直都有做生活物品,所以熟练度上根本不需要考虑,因为大部分都已经超过4W(跑车熟练度要求2W)了。

上古玩家心情:哥终于也是有车一族了

  然而,我也开始继续收购下一辆跑车的物品,就是那个四驱车(目前还没出),听说四驱车的图纸需要15W生活点数,这个....我已经超出不少了,买两张都可以啦

上古玩家心情:哥终于也是有车一族了

相关阅读: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