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海上贸易的敌人-海虫&幽灵船

时间:2017-05-27 15:0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喜欢在上古世纪中驰骋大海的小伙伴有很多,有些是喜欢冒险,到处转转。有些则是醉心于贸易玩法,毕竟跑的越远,贸易带来的收益就越高,但是游戏中,众多玩家热衷的海洋贸易也有着不少的敌人在窥视呢!

        喜欢在上古世纪中驰骋大海的小伙伴有很多,有些是喜欢冒险,到处转转。有些则是醉心于贸易玩法,毕竟跑的越远,贸易带来的收益就越高,但是游戏中,众多玩家热衷的海洋贸易也有着不少的敌人在窥视呢!

        在我们刚开始进入游戏的时候,会有一些任务要我们进行一波跨洋贸易,从自己大陆将货物运到敌对大陆。当然路途遥远,我们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前期的时候最难缠的就要数海虫了

        前期的时候玩家击杀海虫还是比较困难的,必须要等到能携带宠物之后才会快捷起来,所以在前期海洋贸易中遇到这些海虫还是要躲避着点,不然被几只海虫跳上船虽说危险不大,终究还是挺烦的。

        除了海虫之外,另外一种我们在游戏前中期不想在大海上遇到的就是幽灵船了,幽灵船是一种海上BOSS,一般来说我们的鱼叉快艇是根本无法和幽灵船抗衡的,所以遇到了还是趁早开溜的好。

        说了海虫说了幽灵船,还有一种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很吓人的势力,那就是海盗了。抢你货烧你船没商量,而且这个海盗不仅仅是海盗势力的玩家,还有敌对公会、敌对大陆或者仇敌玩家等等,一旦在你运货的时候被他们发现了,那可真是要自求多福了!很容易最后人才两空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海上贸易,海虫,幽灵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