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首测期间玩家的快乐趣闻 感动和探索

时间:2013-05-28 17: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大门已经打开,在积蓄了漫长的等待,古灰们终于开始踏上了冒险的征程。为了让古灰们直击上古世纪首测盛况,掌握游戏最新动态,德翡纳快报每天会把首测期间的资讯和趣闻,与大家一起分享!    首测以来,为了不同的理想汇聚在这片大陆上的古灰们,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

  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大门已经打开,在积蓄了漫长的等待,古灰们终于开始踏上了冒险的征程。为了让古灰们直击上古世纪首测盛况,掌握游戏最新动态,德翡纳快报每天会把首测期间的资讯和趣闻,与大家一起分享!

 

  首测以来,为了不同的理想汇聚在这片大陆上的古灰们,用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享受收获的喜悦。在游戏里里逐渐成长,渐渐熟悉的各种玩法,体验游戏带来乐趣。在上古世纪众多玩法中,很多系统看似单一,实际上是有很多关联的。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古灰们打怪做任务之外的业余生活。

  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能拥有豪华别墅、私人游艇、拉风的滑翔翼、开阔的农场等等,在上古世纪里这些都不是梦想了。当然,要想完成这些也是需要努力的。有位玩家在微博中总结出一条盖房线路分享给迷茫中的童鞋们。

  “为了盖房,摸清了一条线,作为攻略共享给大家吧。造房子需要图纸,图纸要用贸易币购买,贸易币需要跑商获得,跑商要有特产,特产要种植。而跑商还得要交通工具吧,船分快慢大小,造船要用特殊货币,货币靠冒险任务收集,造船要材料,材料又关系劳动力,您晕了吗? ”

 

  想要在后期建造房屋,每天的劳动力可要好好利用啦。砍树、挖矿、种植、跑商等等,让玩家亲身体验到房屋建造的过程。前期升级的时候也不要忘了顺手砍树挖矿哦,既有不少的经验,还能收集材料。论坛里还有一位古灰,为了完成妹子盖房子的心愿,努力收集材料,共同搭建他们的幸福小屋,真是令人羡慕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