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刺客天赋及PVP教程 高伤害秒人简单粗暴

时间:2014-05-30 09:52 作者:沙漠一条鱼_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我不是幽影刺客什么大神,只是PVP经验多而已。我是龙刃出身,三测之前大概一个月才转型幽影刺客,玩到现在差不多两个月左右,所以如果您觉得自己玩的幽影刺客不错的话可看不可看。

  大家好,我是SXXD公会的沙漠一条鱼。^^

  首先我不是幽影刺客什么大神,只是PVP经验多而已。我是龙刃出身,三测之前大概一个月才转型幽影刺客,玩到现在差不多两个月左右,所以如果您觉得自己玩的幽影刺客不错的话可看不可看。谢绝喷子。

  玩幽影刺客的前提是必须一把非常好玩的武器,能秒人就行,投资才有回报。如果说俩人PVP当中你在谈装备差距什么的那你还是告别这种游戏吧,推荐你去撸啊撸

  这是我的天赋技能点。

  1.在这里可以取消掉的是格斗被动 刚劲力道,可以改为裂岩斩,刺耳咆哮,狂暴。

  2.格斗被动武器达人,这个技能很多人点了,确实这个技能是非常好的技能,但是按当前版本技能点不够的情况下,我个人的理解是,幽影刺客不光是要格斗的技能打伤害,还要用使命的技能打伤害,所以一半一半,所以没有太必要了。

  3.使命,我点的这些点从没考虑过换掉。都非常重要。

  4. 意志,威慑气势和高昂气势是连接效果的,这个非常必要的。

  天赋就基本这些了,也没啥好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技能的理解,跟着自己的节奏走吧~

  装备选择

  按以后的路线考虑的话

  防具-全力皮甲。

  武器-主手单手剑-副手单手刀。如果没有非常牛的双手刀的话建议不带。双手枪会给你另一个世界!~

  首饰以格挡和无视防御路线走或者是攻速。

  刺客连招

  印记-绕背后-睡-狂暴-飞刺-影袭-突击-上挑-致命打击-杀戮 (最常用,这套连招按当前版本和国服玩家情况来说可以无限用。很少有打的过你的^^)

  突击-睡-刺耳咆哮-上挑-狂暴-飞刺-影袭-致命打击-杀戮

  飞刺-睡-刺耳咆哮-影袭-狂暴-突击-上挑-致命打击-杀戮 ,如果狂暴开不到也可以用裂岩斩和旋风斩来连击。

  飞刺-睡-后跳-绕背后-影袭-裂岩斩-旋风斩-突击上挑~~~~~~~

  技能中间加凌风连击,至于打多少自己找节奏。

  ------------------------------------------------------------------------------------------------------

  关于PVP

  说一下PVP,这个可以玩各种职业的人看一下。

  其实幽影刺客对打任何职业没有优势的一种职业。这个要说的话太长,我就不系谈了。

  就说一下三种天赋克幽影刺客吧。

  1.幻术-带有幻术的职业一定要点觉醒,不要被刺客中猛扑,相反刺客打幻术这种职业是非常非常吃亏的。如果是角斗场还好,如果是插旗,那你就得用0.几秒的反映速度瞬间放闪现骗他恐惧。建议唤醒跟闪现技能 另外放在顺手的技能栏里第一次时间,只要骗到他恐惧基本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如果他用读条的恐惧,你可以用绕背后-隐身来打断他的读条。当然这需要太大的反映了。

  2.铁壁-防御壁垒-钢铁之躯,这两个技能要非常谨慎的运用。防御壁垒什么效果大家都懂,而且每一个带铁壁的玩家基本上都点了防御壁垒,如果你经常进角斗场一套妙人的话,会给这些人带来阴影还没近身就会开防御壁垒,我通常是杀戮过去近身,骗他开防御壁垒,这时候对方肯定会开防御壁垒,那你就跑路吧~,这里面有两个技巧,一般通常会后跳然后闪现跑,这是错误的,因为后跳会有浮空动作,人家会看出来你往哪个方向跑。所以必须得先闪现然后后跳隐身,这种节奏。还有一个是也不算技巧,隐身跑路以后对方的防御壁垒时间如果剩下7秒,你就得准备攻击他。标记-绕背后-睡眠-一套连~如果没连死,那你装备还不行,再继续跑路吧。龙刃和刀锋大哥们。看明白了吗?如果自己的防御壁垒时间剩下7秒左右,你就得做准备挨打的打算,提前集中精神,准备反击。

  3.意志。唤醒是非常牛的技能,可以打法师减少伤害。也可以解晕。所以说如果对方没中印记的情况下你睡住了敌人。猛扑下去对方会解状态。所以起手是突击-上挑来连死对方,相反这时候大家可以无限点锁链来打掉突击-上挑连机。这个东西可能说的有点高端了,希望大家仔细看能理解。

  还有,幽影被弓手放风筝放死啊,被法师干的不行啦这那的只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说重点的,幽影刺客要对10种天赋有所了解,你可以进角斗场无限死来提高自己的对天赋的理解^^,我们这个职业不是正面互相砍的职业。必须把握一点点机会用3秒的时间来结束对方的HP。不光我写的这些还有非常多的技巧等你来实战中获得经验和意识。这些东西我是写不来的。非常庆幸的是我有几个天天研究PVP的朋友,这些人帮助到我很多,也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人文笔有限前句不对后句希望勉强能看的懂^^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PVP,幽影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