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多得的韩国游戏 上古世纪游戏评测

时间:2013-05-31 17:24 作者:Akira月筱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配置要求首先,关于登录上古世纪前需求的电脑配置要求: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CPUIntelDualCore    IntelQuadCorei5-760显卡NvidiaGeforce8000系列     NvidiaGTX460AMDRadeon

  游戏的创号步骤!

  上古世纪具备完善的角色创建、定制系统,可以对人物的外形和面容进行细致地调整与自定义。游戏预置多个基本造型供玩家选择,更可在发型、脸型、五官、化妆、皮肤、纹身等多个大项、几十个细节设置中,通过精细到正负100点的数值调节,打造真正的个性化角色,制作最符合玩家需求的虚拟形象。

  捏脸系统让人眼睛一亮,兴冲冲的开始了捏脸大业!大概花了半个小时的捏脸,输入名字后,进入了游戏!由于是刚刚开服,所以玩家还是蛮多的! 这里给10分

创号步骤.jpg
 
创号步骤2.jpg
 

  任务系统

  比较有意思的是,上古世纪里面的任务需求可以多做,也可以少做!当然,我想并没有哪个人会少做,估计都是能多做的就多做了!这里给9分.理由是,当玩家全部选择超额完成任务的时候,他这种超额完成任务的机制就完全可以抛弃了!

任务系统.jpg
 
任务系统2.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