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开放5V5战场和合成系统

时间:2013-06-01 17: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在5月30日介绍了两个即将开放的新系统:5V5战场系统和合成系统。玩家在战场中被分为不限种族的五人小队进行5V5竞技。首先攻下炮楼的小队为优胜队并且获得可以兑换精英装备的荣誉点。而值得期待的合成系统可以让玩家对一种特殊的“***点数”进行自由组合,从而产生玩家自己独有

  上古世纪韩服在5月30日介绍了两个即将开放的新系统:5V5战场系统和合成系统。玩家在战场中被分为不限种族的五人小队进行5V5竞技。首先攻下炮楼的小队为优胜队并且获得可以兑换精英装备的荣誉点。

上古世纪韩服开放5V5战场和合成系统

  而值得期待的合成系统可以让玩家对一种特殊的“***点数”进行自由组合,从而产生玩家自己独有的音乐作品。

上古世纪韩服开放5V5战场和合成系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