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小说:殺女王姐姐乱弹记

时间:2017-06-03 18:2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殺”的名字原来叫做“殺、”,后来合服被抢占了,于是就改成了“、殺”。不过其实他更喜欢“、殺”这个名字,因为有“点殺你”的意思,也更符合他的性格。不过以下为了方便,我们就亲切的称呼他为“老殺”吧。

        “、殺”的名字原来叫做“殺、”,后来合服被抢占了,于是就改成了“、殺”。不过其实他更喜欢“、殺”这个名字,因为有“点殺你”的意思,也更符合他的性格。不过以下为了方便,我们就亲切的称呼他为“老殺”吧。

        管理公会是一件很累心的事情,尤其是一个大公会,同时又兼任为诺伊圣域城主的时候,那就是累上加累。不过还好,公会里有他最得力的助手潇洒,有了他的协助,老殺就轻松很多。

        “砰!”一个重物狠狠砸在地上的声音,紧随而来的是潇洒愤怒的咆哮:“废物!一群都是废物!”

        潇洒的咆哮可以响彻山谷,连大地母亲也要动摇一下,每当他这一咆哮公会的人都不作声。这时候,就是老殺出场了。“潇洒,怎么了?”

        “一群废物!叫他们上的时候不上,老子死了几百次了,全缩在后面,怂货!”

        潇洒的职业是根据公会的需要而变化的,有时候他是冥土,有时候他是法师。现在他就是冥土,一面人肉厚墙,打架时冲锋在最前头。奈何团队作战经验不足,后续的人没有及时跟上,也就让他一个冲锋成了出头鸟,被人乱仗打死。一次这样两次这样,次次这样,他岂能不怒。

        相比起潇洒的暴怒脾气,老殺比他冷静许多,虽然职业不同,他也能理解潇洒的感受。于是他安慰了潇洒一句:“别生气了,又不是第一次了。”

        “MDZZ,老子以后不去了,TM以后家族打架不要叫老子去!”潇洒仍怒火难消。

        原来这次不是公会干架,是家族打架,也就是私架。老殺作为诺伊城的城主,为了公会的繁荣,主城的发展,他小心的处理着与世界其他势力的关系,曾立下禁行令,不允许打某些势力之类的。这也是为了尽可能的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攻城战。

        潇洒明知道老殺立下的规矩仍然前去帮忙,可惜那帮人却不给力。

        但是没想到听了这场架的来由,老殺也不冷静了:“公会里不是说过不许杀东大的吗,你们全TM的智商为零吗?”

        有句名言说得好,理想是长膘的,现实却是骨架的。大公会人口多,人多了又杂,哪些人与他人磕了碰了,都容易发生矛盾。从口头的骂架到动手只需要一秒,而这磕了碰了的人如果不巧还是属于女王家族的话,那么矛盾就更加容易扩大化了。

        这不,今天就是家族里的F4之首——婷婷引发一场血案。说到这个F4之名的由来,就不得不说婷婷的特殊气场。据说公会里不管打什么样的副本,只要带上婷婷,立马飚升副本难度,本来可以顺利过关的都要团灭一次,普通十人本则自动变成英雄十人本难度,副本里的BOSS小怪都打了鸡血似得开启憎恨模式。有着如此强大、无人能及的王八之气在,婷婷别说跟人吵架了,就是走过路过,买杯奶茶想加点糖,也会被人莫名其妙的认为其“具有强大威胁性一定想搞事”而对他先下手为强……

        打架,当然要摇人了,先摇家族的再摇公会的,于是一场乱仗就在“一杯奶茶还加尼玛糖啊”的争议下开始了,然后又在“老子奶茶就要加糖你TM咬我啊”的镇压下结束了。

        乱仗是结束了,虽然赢了,可是潇洒不满意了。首先不满意的,是打架时其他人的配合度太低,让他白白牺牲好几次。其次不满意的,是他回来之后老殺也不好好安慰他,理解他,居然还骂他。

        “是那群傻毕先动手的。”潇洒说。“敢动我家族的人,我管他是东大的还是西大的,全草踏马!”

        潇洒说的意思老殺自然懂得,不过身为女王殺,他的思考方向得先从大局出发,个人感情要暂放一边。于是他道:“婷婷的仇恨脸连BOSS都抗不住你不知道吗?他走到哪里不一样被人揍?”

        潇洒反对:“虽然他长得一脸欠揍的样子,但是谁敢揍他我就揍他们全家!”

        公会里的一把手和二把手就这样吵了起来。“你们一个个全TM的这个样子,我还怎么玩下去!”老殺也火了大声吼道,而内心在悲泣:他的辛苦有谁知。

        “草!自己家族的被欺负了还不准还手,这个城发展下去有毛用!”吵到最后潇洒脾气炸了:“老子不干了,MD老子退家族!”话音一落潇洒就当真走了。

        他这一退真是猝不及防,家族里所有人都愣了。“不会吧,真的这样走了?只是一点小事嘛。”有人弱弱的说道。神仙吵架小鱼不敢出声,可是见到事情不可挽回大家都慌了。

        “让他走!”老殺也是火爆:“他什么脾气自己不知道吗?”

        要说潇洒退家族是因为委屈,“人家一心为家族出力,老殺你也不夸夸我。”那么老殺的委屈也不少,“你以为老子这个女王位好坐啊?又要护着你们这些小B崽子又要图发展,老子都是为你们好你们还给老子拆台!去TM的,老子也不干了!”

        “草,老子也退!”

        说完的同时系统就提示:丶殺退出了家族。

        这一下大家可慌了,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头头都走了剩下他们该怎么办啊。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结束,剩下的是满目的疮痍。

        女王家族的地原本都是放在一起的,方便互相取用也方便种地,再一个就是能形成一个大家族的气派。可是在潇洒负气离家的时候,他就把自己的房子和地也卷起带走了。原本显得繁华的家族聚集地突然空了一大片,很是突兀。这突兀让人很不舒服,于是老殺也把自己的房子和地拔起来卷走了。

        在老殺和潇洒先后退出家族之后,群龙无首的这个家族也相继跟着退出,并且紧随着老大的脚步把房子一块搬走。一间房子“啵”的消失了,两间房子“啵”的消失了,三间房子四间房了“啵啵啵”的全消失了。

        最后独留下一栋孤伶伶的二层小木屋,屋子里跑出来一个两眼迷茫的红发小耳朵兽人,她手里拿着抹布,身上穿着女仆装,刚才正在努力的擦拭家里的特大型保管箱上的灰尘,忽然听到家族提示音,跑出来一看,家族的房子和地还有人,竟然全都没了!“咦,我怎么是族长了……呃?难道……我就这样被遗弃了?”

        据说这个红头发的兽人站在原地迷茫了好久……好了因为她不重要我们先不提她。镜头转向负气之后离开家族的潇洒。

        潇洒来到了一处海边的小岛上,任海风吹着他脸上的皮肤,身后的披风在风中飒飒作响。他面上带点孤独的忧伤,仰望天空45度角,回忆起刚进公会那时候自己的青涩,刚认识老殺的时候的那种开心……所有所有的一切,一幕幕在他的脑海中回想起。就这样失去了吗?就这样离开了吗?真的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那些陪你一起看星星(打架)看月亮(抢劫)看诗词歌赋(爆车搞事)的日子再也一去不复返了吗?

        眼角仿佛沁出晶莹的泪水,但是很快就被海风吹干,粘在眼角成了一个印子。

        “潇洒。”

        咦,是他太沉迷于回忆之中了吗?怎么好像听到了老殺的声音?

        “潇洒,你TM在干嘛!”

        沉浸在回忆中,尚不敢相信的潇洒猛然一下惊喜了起来,因为这不是他的幻听,老殺来了,他真的追着他过来了。

        “你……你怎么会来的?”潇洒抹了抹眼角,掩饰着自己独自一个人时流露的情绪。离开家族时还很是生气的他,此时此刻却怒气全消,面对追着他而来的老殺,他心底泛起一阵奇怪的情绪,又是开心又是喜悦,但还是有一点心有不甘。哼,谁叫他竟然不肯理解他嘛,好想找个小锤锤。

        老殺骑着白虎站在潇洒的身后,看着这个自己最亲近又最亲信的人,他叹了一口气。其实冷静下来之后,他也觉得这个架吵得实在不值,潇洒的脾气他又不是不懂,他这个人脾气火爆但是又最是护犊子,当初他不也是因为看中了他的重情义才会收他进自己的家族吗?直肠子,粗暴,是潇洒的特征,但是这样的人其实也最是简单,人群中找到一两个真正投缘的人不容易,至少相处起来,不必太花费心机。

        “你TM就这样子滚了,谁来帮老子管理公会,老子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老殺声音如同往常聊天的口气一样,就好像十分钟前闹得最僵硬的那场架并没有发生过似的。“还不快点滚回来?”

        滚,他当然想滚回来啦,可是人家还没有找到小锤锤……潇洒沉默。

        老殺盯着他望了十秒,忽然语气一柔:“回来吧,没有你谁来帮我。”

        这突然一柔的语气就像突然吹来的一阵春风,瞬间鸟语花香,天气晴朗,天空万里无云……

        老殺重新又组建了家族,招回了潇洒,也招回了那一班跟着他们退出之前家族的人。人数上好像没有什么出入,大家都到齐了吧(好像少了点什么?想不起来,算了)。

        这天,新家族重新选择了一个新地点,大家又把各自的房子啊,南瓜亭啊,一个个的插了上去。因为要重新摆放家具很是忙碌,所以家族里的其他人都各自忙着自己的,没人来打扰。潇洒便帮着老殺摆放家具,忙着忙着,两人的手碰到了一起。滋啦一下,仿佛有电流从对方的手部传来。潇洒和老殺各自被电了一下,两人四目相接……

        叩,叩,叩。有人敲门了。

        不理,继续四目相接,温度越来越热,呼吸要变得不顺畅了……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

        对方加大了力度,似有不敲开你家的大门死不罢休的样子。

        潇洒强压下心中的不快,大踏步冲过去拉开了大门:“谁啊!TMD想死……呃?不是……这是什么东西?保管箱?”

        一个会移动的特大型保管箱,身后长着一条尾巴,此时正在用保管箱上的一角,敲着老殺家的大门。听到潇洒的声音,这个保管箱才停止了动作,原地静止了一会,然后,从箱子的底下,慢慢的爬出一个人。

        看到这个人的脸,潇洒惊讶了一下。“佩妮?”

        老殺一边整理胸衣一边走了出来,(等等,整理胸衣?=0=)“佩妮,出了什么事。”

        因为是背着保管箱走了很远的路,遁着气味找到这里的,此时佩妮的脸红扑扑,满面风尘,耳朵上还挂着几根杂草,略显狼狈。她低着头,没有看出俩人间的暧昧气氛:“没……没什么事,殺姐姐,潇洒姐姐,这是家族的保管箱,里面有很多的材料,你们走的时候忘记带了……”说到这里,顿了顿,再猛一抬头,一双猫眼睛放到最圆最大,眼里闪着莹莹的泪光,欲流未流,泫然欲泣:“还有……你们还忘记带走我了,你们不要我了吗?”

后记:

        一个用黑布蒙着自己的ID名的人悄悄的来到作者身旁,提出意见:“作者大人,我觉得乱入妮出现的太早了,读者们会抗议的,只要再晚一点,说不定殺姐姐就怀孕了,或者潇洒姐姐就怀孕了……”

        作者狠狠的白了他一眼,警告道:“老子这么纯洁(X3)、天真(X3)、无邪(X3)之人,怎么可能会写段子文!”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小说,老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