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冥士守卫者职业攻略之布甲冥土

时间:2016-06-08 21:39 作者:地鼠小精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是为什么要布甲。现在版本游戏中,由于高级新月石的引用,布甲物抗低的特点已经越来越薄弱。以120物抗的新月石为例,布甲打满了到8000-10000物防,绝对不是问题。

  这里要推荐的另一个更高端的配置,是布甲冥土。

  首先是为什么要布甲。现在版本游戏中,由于高级新月石的引用,布甲物抗低的特点已经越来越薄弱。以120物抗的新月石为例,布甲打满了到8000-10000物防,绝对不是问题。注意游戏的设置是,超过8000点防御力的时候,收效会变得很低,所以10000点左右的布甲物防,和15000左右的板甲物防,实际操作中的差距并没有5000点那么大。

  另外一个问题,PVP群战时候,最强大的技能是什么?是群的技能。为什么冥土群战厉害?因为群控厉害,无敌厉害!如果在冥土已有的技能空间里,继续增加无敌和群控的技能,那么冥土就能突破常规群战的极限!而这才是选择布甲的真正原因。

  那么现在,我们就介绍一下全上古世纪中一个布甲职业专属的强大技能:安塔伦之火。安塔伦之火,是“堕落的破坏神”套装4件套凑齐的特技。这个技能的描述是“4件套,有低几率触发安塔伦之火”。那么安塔伦之火是什么呢?

  第一:安塔伦之火的触发。在实际攻击或者被打击收到伤害时,尤其是伤害次数较多时,佩戴“堕落破坏神“4件套以上的玩家,会冒出来一个技能在屏幕上。这个技能就叫”安塔伦之火“,是被动触发,但是手动点击按钮或者按下“R”键进行释放的!!

  第二,安塔伦之火的释放。安塔伦之火是一个状态。玩家一共有3分钟时间触发这个安塔伦之火,冷却时间也差不多是3分钟多一点。意味着你在这3分钟有效时间里,任何时间点都可以点燃安塔伦之火。安塔伦之火的释放时间有2秒,这个时间较长,要注意。

  第三,安塔伦之火的效果。释放成功之后,会在你周围形成一片火海,持续时间差不多10秒左右。这个火焰的伤害是跟着玩家的咒力走的!也就是说咒力越高,伤害也就越高。另外,安塔伦之火,远远不止在地上着火这么简单,释放时,会自动把半径15米以内所有敌人拉向释放者!我们知道,真空爆炸范围是10米,地狱长枪范围是6米。那么安塔伦之火,毫无疑问成为了冥土最远大范围的控制技能。而且燃烧期间,可以继续释放其他技能!

  第四,安塔伦之火的伤害。这个技能差不多会造成每个玩家4000-10000点的伤害,接近元素技能大招五雷的伤害。当然不会有人一直站在火里被烧,那么这个技能同时造成的另一个效果就是范围威慑,你的所有敌人都会努力逃离你。

  不过问题也就来了,触发安塔伦之火需要4件套。4件套安塔伦的属性极低,只是略高于名匠。同时安塔伦套贫血,那贫的不一般。所以选择安塔伦套是非常有学问的,要尽可能选择带血量的,同时比较小的套件,比如腰带,手套,鞋子,袖套;把大件的位置留给巨匠布甲。

  另外要讲的一件事,是配置冥土守护者的盾牌。所有人几乎都会自动反应是巨匠大地盾,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我有个更好的推荐。

  在遥远的寂静之海,有一只巨大的猛兽叫做克拉肯,是一只超级大的八爪鱼。杀死这个八爪鱼的掉落中,有一个盾牌,叫做“寂静之海守护者”。该盾牌基础数据跟大师大地盾等同,但是没有大地大地盾的额外防御力,所以远古级别时防御力会比巨匠盾少差不多1000点。但是,克拉肯盾自带一个技能,寂静之海守护者的隐遁。效果是瞬发,释放者隐身,同时半径12米范围内所有敌人降低速度,降低隐身探测距离到1米!降低近战命中率45%!!这意味着你的敌人看不见你,打不中你,还跑不过你!半径12米是一个很大的范围,所以这个盾的技能在群战中几乎是逆天的。确实,你的防御力会因此下降了整整1000点(相比远古级别巨匠盾),但是这就等于你变成了一个会隐身,让敌人的近战部队打不到你的冥土守护者,而且这个近战失误率在你被击倒时依然有效!所以冥土守护者,推荐戴克拉肯盾牌。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冥士守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