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关于上古世纪的一些数据深度解析

时间:2016-06-09 11:31 作者:雾林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关于上古世纪的一些数据深度解析

  神经兮兮地过了半年多,感谢我家丫头的陪伴,没有她,我永远也走不出这阴霾。丫头谢谢你,我爱你。

  现在我要继续履行作为雾林社一员的义务,也很感谢在我犯神经时候各位小伙伴没有指责我。

  暴击计算为伪随机的,贫敏CK可以尝试用这个累计暴击。

  游戏防御计算公式 f(x)=100x/(5300+x) 减伤比例取小数点后两位

  其意味着穿透属性在敌人防御值小于5300时候收益大,反之亦然,此处没有考虑战斗熟练。

  攻击速度影响武器攻击速度,数值为攻击速度*武器攻击速度 以0.1hps为单位进行向下取整(公共CD减少并不影响武器攻速,武器攻速影响公共CD)

  攻击速度并不意味着技能释放速度就快,技能释放快慢需要看的是武器攻速,同样50%攻速的匕首和双手枪永远不会有一个技能释放速度。武器攻速快到一个临界值意味着释放技能的间隙会卡出平A,致命打击快得几乎感觉不到后摇,一秒内四次伤害(两技能两平A)根本不是问题。

  吟唱时间减少以技能吟唱时间*减少比例 以0.1s为单位进行向下去整

  技能伤害加成做乘法运算,向下去整

  例:雷娜袖子于凌风连击加成,双持武器于凌风连击加成,45h三件套于暗杀近战攻击技能加成,近战技能伤害加成(假设14%)凌风连击最终受近战DPS加成为75*1.07*1.11*1.06*1.14

  同等级同品质近战武器DPS相同,为(maxDPH+minDPH)/武器初始攻击速度,技能伤害会在maxDPH与minDPH间ROLL点。

  这也就意味着,相同DPS加成的情况下巨匠神赐匕首的伤害永远不会比巨匠远古双手枪的伤害高。也代表着,持双手枪选择暴风套堆攻击速度收益是最大化的(前提保证100%的近战命中率),相信我一把巨匠不朽双手枪CK砍12kDef的龙刃只需要两三刀,这和850DPS的奔雷双匕CK砍起来的效果差不多,只不过一个要两三刀,一个要砍十几二十刀,但是时间上是差不多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