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关于红龙boss的打法分享

时间:2016-06-11 21:43 作者:罗马节度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关于红龙boss的打法分享

  关于红龙的打发法如下:一共4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鸟枪射龙,大概弄30-40个人即可。射到80%会掉下来,或者脱战。龙掉下来的位置是固定的,所有需要有人接仇恨。

  第二个阶段是陆地打龙。很容易,输出即可。最难的地方就是不要让龙在落地时脱战,否则就真的玩完了。这个阶段来个60-70人吧。

  第三个阶段是重新滞空。拿鸟枪继续打。还是那30多40个鸟枪。其他人去喝茶休息。

  第四个阶段是再次落地。这时候要有个很牛逼的坦克接战,然后其他所有人疯狂输出红龙。这个阶段的红龙会一阵子猛回血,一阵子猛减伤。在既不回血又不减伤的那个小间隙里,迅速打输出,就可以了。这时候有多少人都上吧,没什么办法。

  打红龙,开意志很重要。另外给你一点提示,打红龙真的很像打噩梦突击队长,只是红龙的攻击力和效果要比噩梦突击队长强很多。这个靠个人领悟吧。如果你的服务器里有骚扰,那么你至少要在前期多分一些外围团守护,控制好他们的死喘时间。我们曾经因为有敌人骚扰,一头红龙干了接近6个小时才拿下。这个会需要要一点运气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