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高级本的攻略 来自3.5版本的小福利

时间:2017-06-17 18:0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5版本的到来,对我们很多平民玩家是一个机会。而一波一波的活动福利也是让我们拿到手软。尤其是年费会员送圣物53本武器,更是掀起了一波刷53本的热潮。

        3.5版本的到来,对我们很多平民玩家是一个机会。而一波一波的活动福利也是让我们拿到手软。尤其是年费会员送圣物53本武器,更是掀起了一波刷53本的热潮。为了各位古灰能更顺利的通关,拿到我们想要的武器碎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53高级本的攻略。其实53高级出到现在,时间已经不算短了,这次更多是一个总结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队伍配置。在没有大佬带队的情况下,推荐各位组队要求是7000分以上,一个刺客一个奶妈其他三个全是远程输出。至于路线,从中间直接到Boss门口的是强推路线,对装备要求较高,推荐各位分数比较高的大佬走。外围小路是迂回路线,注意打好石灯就能轻松的通过,只是比较耗时。

        那么,重头戏来了,接下来给大家说的是BOSS的击杀方法。先是高级本里笔者认为最强的阿莉雅。

        在开启阿莉雅boss之后,要时刻注意着boss后面的卷轴。上面会刷新一些符号,要在限制的时间内去站在对应的符号上才可以免除伤害,否则容易被秒杀。当boss血量掉到一定程度会召唤小怪,小怪只有近战可以打,这也就是队伍里为什么要配备一个近战的理由了。在打这个boss的时候,推荐各位古灰,魔抗低的一定要吃上魔抗buff。(近战刚开始可以划水,但是出了小怪一定要及时的将小怪击杀掉。)

        接下来是第二个boss饕餮,高级本的饕餮跟中级的差不多,但是地上不出地刺的地板只有三个。BOSS挠人的时候奶妈要记得奶好人。出小怪的时候要及时击杀,不然会减少你的移速和防御。第二阶段开始,BOSS会将你推出场地,有闪现的可以闪现回来,奶妈可以通过石化队友防止队友被推走。

        之后是第三个boss白娘子,白娘子刚开始是人形的,当血量掉到70%变成蛇形。高级本的白娘子召唤的石灯,数量贼多,有闪现等位移的,推荐点出来。石灯只能在圈里击杀,否则没有效果。从boss的第二阶段开始,boss会在你53本身上挂上红绿符咒,有红色符咒的必须要去绿色符咒碰一下精华掉,否则会造成巨额伤害。(不管是高级还是初级,一定不要踩在白娘子的毒上,不然被石化了受到的伤害特别高,万一奶妈照顾不到就是死)

        最后是53本的第四个boss——复仇使者伊修达尔。伊修达尔第一阶段不能移动,可以很容易的将它击杀。之后,boss出来第二阶段,从水里跳出来,可以移动。同时召唤两个小怪。击杀这个boss,奶量足够的时候,推荐站在刚进副本的哪个地板上站撸,不要乱走,周围的地板会随机碎掉。

        在这次的3.5改版中,近战也可以对伊修达尔造成伤害。希望大家可以刷到自己心仪的碎片,早日将你的武器做到第四阶段。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53本,3.5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