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塌了原大陆的墙角惊现藏宝秘境

时间:2017-06-21 22:4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矿点或者说矿产资源是上古世纪中不可缺少的资源之一,在东西大陆上大型的矿脉矿点已被大多数玩家熟知,而且每天去了都有很多玩家以及在各个地点扛着锄头开始了,抢的那个心累啊!

        矿点或者说矿产资源是上古世纪中不可缺少的资源之一,在东西大陆上大型的矿脉矿点已被大多数玩家熟知,而且每天去了都有很多玩家以及在各个地点扛着锄头开始了,抢的那个心累啊!有什么别的地点也比较适合矿工去的呢?当然有,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原大陆上一个比较隐蔽的矿洞,这个矿洞可不简单,不光挖矿的方式跟之前不那么一样,挖到地点东西也跟之前大有不同,到底有什么东西呢?我们下面慢慢聊。

        在原大陆有一个神秘矿洞,位置在墟境之口的失落的狂蟒虚境一层,里面的矿产主要是亚纳矿脉,当然也会出现铜矿堆,金矿堆,银矿堆等等稀缺资源,具体的位置我们可以打开地图,可以看到狂蟒虚境一层地图呈现出两个半圆相扣的形状,在两个半圆相接的位置就是矿洞所处的位置。

        大家都知道开采亚纳矿脉需要五万以上熟练度的矿工才可以,所以来这里的玩家除了需要准备足够的劳动力以外,还要是一名熟练的老矿工才可以哦,为什么需要准备充足的劳动力呢?自然是挖矿用了,准确来说是为了后面的贵金属矿做准备,因为原大陆矿洞不同于东西大陆的矿场,矿场是裸露在外面的,这里的矿物都需要真正的开采出来。

        狂蟒虚境里面的矿点在地面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有条小道。但是面前被坚硬的岩石壁挡住了必须先挖开它。先消耗劳动力挖空这个岩壁,挖完之后需要等岩壁刷新,里面的矿点才会刷新,现在知道让大家准备的豆奶是什么用处了吧?没错,就是用来“往墙角的”,挖塌了墙角才有好东西!

        挖到一定程度时候,坚硬的岩石壁面就会变成开裂的岩石壁面,继续挖下去再变成崩坏的岩石壁面,从坚硬的岩石壁面到挖穿洞窟需要消耗上千劳动力,然后就能进去采集稀有矿物了,里面都各种金银铜和发光亚纳矿,相比普通的亚纳矿发光亚纳矿产量要更高,所以进洞之前一定要准备充足的豆奶哦!

        想要更好的资源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虽然挖洞的过程很辛苦,但是最后挖出贵金属一切都值了,看着各种贵金属就像白花花的银子一样进入口袋的感觉就别提多爽拉!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矿点,矿产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