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那么几个奇葩的捏脸让我们忍俊不禁

时间:2017-06-23 10:28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界的捏脸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可以调节脸部每个部位的肌肉,给玩家提供非常多的发型和发色。随着玩家捏脸的技术提高,人人都有一张帅气或者美丽的脸蛋

        上古世界的捏脸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可以调节脸部每个部位的肌肉,给玩家提供非常多的发型和发色。随着玩家捏脸的技术提高,人人都有一张帅气或者美丽的脸蛋,走在奥斯特港口、双冠港口等街道上,个个看到的都是帅哥、美女,真的是让我感觉眼花缭乱啊。于是为了让其他玩家印象深刻,某些玩家开始了奇葩之脸的道路,我们来细数下身边的奇葩吧。

奇葩一:发型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发型,最印象深刻的也是发型。玩家选择发型的时候,他们咋也不选择帅气、吊炸天的发型了,而是迪斯科爆炸头。此发型乃是1970年流行的发型,由当红乐队Boney M带领这个潮流发型。到现在为止网络上还有不少明星用此发型来吸引人们的眼球,求得关注。爆炸头的玩家像一颗巨大的棉花糖在人群,可以使我们一样就看到他,是非常引人注目。

奇葩二:发色

        说道发型必定少不了要调整发色。于是各种颜色齐齐上阵,不过最显眼的还是绿色。最显眼并不是从色调、色相来说,也并不是说绿色不好看,而是绿色的含义令人深思。带有一定的贬意思,比如绿帽子、绿毛龟,令人深思大笑。真的很让人印象深刻,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感觉,虽然你记不清他的名字,但是你一定记得他的那颗绿毛头。由此可见,绿色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颜色。

奇葩三:五官

        五官指“眉、眼睛、鼻子、嘴巴、耳朵”五种影响容貌的面部特征。但是上古世纪捏脸中还多了其他的可以调整面部的选择,比如下巴、颧骨等。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来调整人物的容貌。可以使他变成尖酸刻薄的模样,也可以使他变成忠厚老实的模样,是不是很神奇呢。

        我所要做的就是把容貌调整到极致,比如眼睛最大化、嘴巴最厚化等。一张香肠嘴,一双斗鸡眼真的让人忍俊不禁。

        这就是最后的效果图,我已经笑趴在电脑前了。这样的模样去哪里都是中心焦点,人们虽然不能第一眼记住我的名字,但是都会第一眼记住我角色的样子,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捏脸,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