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里夏日修养圣地 “水上住宅”公开

时间:2013-06-24 09:32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即将在7月初更新的多个相关内容已经在上周进行了公开,而相关的情报也陆陆续续得到了介绍。 在众多玩家的期盼中,包括从东西大陆将会合并的国家系统到首个水中坐骑登场与副本等主要内容,都将会与7月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日前,XLgames开发的《上古世纪》大规模更新‘达夏塔的诱惑’中内容之一‘水上住宅’的情报公开了。水上住宅是从以往陆地这个框架限制中脱离,可以在水上建造的充满夏日氛围和清爽气氛的全新建筑物。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公开

  此次新公开的水上住宅与之前的住宅不同,宅地位于海洋里面对开阔的美景可以一览无余。水上住宅的设计主要以木材构成,地面铺满了竹席给人带来无比清凉和惬意的感觉。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公开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欣赏到宜人的风景。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公开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内部情况。

  水上住宅与以往建筑物相同,具备了可以记忆空间移动传送卷轴的壁炉,并且还可以配置多种多样的家具。另外,还能像之前的‘草房顶农场’一样宅配很多农作物(宅旁地宽广)。不过不同于以往住宅的宅旁地中养殖奶牛、野獭等动物,玩家可以在水上住宅里制作养殖场来养殖各种海产品。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公开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的宅旁地。

  即将在上古世纪全新登场的水上住宅,不可以在以往的住宅区域而是要在新的海岸住宅区域才能进行搭建。最新的住宅区域将会在诺亚大陆的‘索兹里德半岛、珊瑚海岸’与哈利哈兰大陆的‘黎明半岛、伊尼斯泰尔’等各大陆的友好区域与纷争区域分别添加一个。新添加的海岸住宅区域位置详细情报如下图所示。

上古世纪“水上住宅”公开
▲可以设置上古世纪水上住宅的位置。

  最后,上古世纪迎盛夏大规模更新'达夏塔的诱惑'将会从7月3日开始正式上线,更详细的内容请大家关注超级玩家。

相关阅读:水上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