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开不开!雲叔分析来!

时间:2017-06-25 17:5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新手攻略雲叔有话说,前面攻略发出之后小伙伴们给我说攻略中有问题 劳动力就等于经济,那我们获取劳动力的主要途径是挂机的得到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新手攻略雲叔有话说,前面攻略发出之后小伙伴们给我说攻略中有问题 劳动力就等于经济,那我们获取劳动力的主要途径是挂机的得到,但是一般来说不开会员上古生活是无法高效得到劳动力的,这不就违背了如何零投入的玩家么?少投入和零投入对会员的需求难道没有么?

        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客观的问题2个开下来需要60大洋的会员是否需要开,开了如何平衡支出成了很多人的苦恼,为此雲叔也开动了一下小脑筋分析了一下会员是否要开,其收入是否能持平呢?我们准确的说会员和上古生活可以只需要开一个,但是几乎是必须要开1个的

        这样我们可以保证在下线的基础上还能有充足的劳动力供应,期间雲叔认为生活玩家更适合开生活会员因为每天送500豆奶,500*30就是15000劳动力可以积攒下来冲熟练度也可以日常消费使用,这无疑是给我们提供了劳动力的更多保证。至于也想去PVP的玩家可以选择会员,虽然没有了每天500劳动力的供应但是多了很多属性,可以大大提高我们日常需要。

        有人问了雲叔这里是不是在促进充值呢,雲叔有话说是一个追求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攻略,不会给你说一些不需要的东西,这一点雲叔保证没有!废话不说让我们接下来算一下会员或者上古生活30大洋支出如何能持平回来。首先我们升级到50之后可以先开启每日任务,一天可以获取6个闪光的锤子,我们不算金色箱子不稳定的开箱金币数量,其他金币箱子折算下来一个锤子是3个金币,一天可以获取6个就是18金币,30天就是540金币,算下来也有了100大洋的收入,这样我们可以折算掉会员或者上古生活的费用剩下的还能有剩余。而会员和上古生活提供的东西有很丰富,所以开会员我们是很有必要并且不亏损的。

        到这里本次内容也已经结束了,这次雲叔提供的攻略算是一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有些认为雲叔的算法并不合理,有些人也会认可,因人而异这里我们不做任何权威参考只是攻略形式的进行理性分析希望有帮助到各位。

        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会员,雲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