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生活系列任务 稻草人和南瓜头获取

时间:2013-06-26 16:49 作者:SG电小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如果想持续稳定地为装备或房地产等高级制作供给所需的材料,宅地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存在。因为在野区不论你如何隐蔽地进行农事,都避免不了那句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的威胁。  想要得到宅地需要完成生活连续任务,因为任务需要很长的进行时间,所以对于上线时间不稳定或游戏情报不

  ■ 第2阶段,得到毛驴

  得到了稻草人宅地后,就到了以此为根基进行贸易任务获取可爱的毛驴的顺序了。只要完成NPC所要求的任务,就可以自然地得到相关的奖励。如果有足够的财力,可以提前在拍卖场购买材料,这样可以大幅度地缩减时间。完成任务所必要的材料情报整理如下。

  特产品品质保证书4个,草莓100个,鹅毛50个,石材30个

  因为特产品会分类为背包,所以贸易自然需要行走移动。这时有个非常好用的东西就是连接各地域的循环马车,坐着它移动的话速度会丝毫不逊色与坐骑。

  另外在戈维奥尼德丛林的记忆之堤与索兹里德半岛的月牙王座间有着往返的飞行船。飞行船的速度虽然非常快,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就需要等15分钟以上才能搭乘上。

  ▶第 1阶段:索兹里德草莓果酱 (索兹里德半岛 ☞ 戈维奥尼德丛林)

  推荐交通手段:循环马车、飞行船 | 奖励: 泰比纳德之星 1个

  首先要收获100个草莓。只需种植30个草莓左右就应该可以稳稳地收获到,且如果去井里打水灌溉的话,收获时间会进一步缩短。当然也可以选择在拍卖场购买制作。当收获了草莓后,为了下一阶段任务请提前种植大豆吧。因为比起鹅,收获大豆的时间会更长,所以推荐提前终止。

  ▶第 2阶段:格威奥鹅绒 (格威奥森林 ☞ 索兹里德半岛)

  推荐交通手段: 循环马车、飞行船 | 奖励: 泰比纳德之星 1个

  在喂养15 ~ 20只鹅后喂食大豆,当鹅的状态变成‘幸福的’时便可以剃毛了。如果鹅已经长好了大豆却还未成熟,还想快点完成任务的话,就可以在拍卖场购买大豆后喂食然后剃毛,最后再将生长成熟的大豆卖回拍卖场。当收获了鹅毛后,为了完成最终任务请提前种下水仙花吧。

  ▶第 3阶段:黎利尔四角砖 (黎利尔丘陵 ☞ 马里诺普)

  推荐交通手段: 循环马车、飞行船 | 奖励: 泰比纳德之星 1个、毛驴

  特产品的材料石材是岩石加工而成得到,而岩石可以在野区各处有的铁等矿石开采时附属获取。我们可以在练级或移动的间隙,开采一些岩石。虽然同样可以选择直接在拍卖场购买,不过只要劳动力充足的话,在矿山里很快就可以筹集90个。

  这里推荐的岩石开采场所有细石平原的第一个据点洛伊斯特野营地东南侧工程现场和白色丛林白桦村西北侧的红色苔藓巢穴。这两处不仅矿石密集且刷新时间短,是非常方便的采矿地点。

上古世纪生活系列任务 稻草人和南瓜头获取
▲ 通过贸易任务得来的旅行之伴,可爱的小毛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