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生活系列任务 稻草人和南瓜头获取

时间:2013-06-26 16:49 作者:SG电小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如果想持续稳定地为装备或房地产等高级制作供给所需的材料,宅地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存在。因为在野区不论你如何隐蔽地进行农事,都避免不了那句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的威胁。  想要得到宅地需要完成生活连续任务,因为任务需要很长的进行时间,所以对于上线时间不稳定或游戏情报不

  ■第3阶段,获得南瓜头宅地

  如果说到目前为止都是在内陆里移动,那么接下来就要越洋且突破PK的威胁继续旅程了。就算只有渡船也可以充分进行,所以千万不要因为没有快艇就心虚。要知道真正可怕的不是海蜇而是敌对势力的玩家和海贼。向着奥斯特拉的方向大致有2条路,一个是在细石平原制作完特产品后立刻驶向海洋的方法,另一个就是先在陆地上移动至两个王冠依兹娜后在选择坐船。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相对方便的路线移动。

  ▶ 最终阶段: 细石染色花瓣(细石平原 ☞ 投明半岛)

  推荐交通手段:快艇、渡船 | 奖励: 南瓜头宅地

  通过渡船到达投明半岛奥斯特拉港口大约需要20分钟左右,每移动一定距离就会发生地图加载的现象,此时偶尔会出现渡船不能前进的bug。当不能前进时,我们可以暂时解除召唤后再重新召唤,即可解决相应问题。一旦到达奥斯特拉港口码头附近便可以看到泰比纳德之星商人,从大海方向望去时可以发现码头右侧有一条可以上去的阶梯,千万不要因为找不到路而着急!

上古世纪生活系列任务 稻草人和南瓜头获取
▲到了晚上会发光的南瓜头眼睛。外观看上去十分漂亮。

上古世纪生活系列任务 稻草人和南瓜头获取
▲ 种植5趟银丝树的tip!按图片中排列即可!

  Caution!

  《上古世纪》中为了保障居民们的1人1家具1住宅,正在实施着综合房地产税制度。如果在一个帐号里保有3栋以上的住宅,即会被征收额外的税。这里指的住宅包含各种房子和宅地。

  如果在拥有小型住宅和稻草人宅地的状态下,又设置了南瓜头宅地的话,便要支付5金43银(原来为3金)的高额税负!

  ※ 设置草帽宅地需要1金外加木材 30个,设置南瓜头宅地需要3金外加圆木捆,所以最好提前准备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