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在起跑线上,新手不知道的事

时间:2017-06-26 11:1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新手平民玩家攻略雲叔有话说!你还在为新手阶段的迷茫而烦恼么?

        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新手平民玩家攻略雲叔有话说!你还在为新手阶段的迷茫而烦恼么? 你还在为总是被大佬折磨得死去活来而痛苦么?低分段副本的没人要,总是被人嫌弃的表情,那是你想要的上古世纪?今天开始还你一个梦想,多一分真诚少一分欺骗!雲叔有话说!

        大家好我是雲叔写攻略的时候雲叔曾经也想过什么是有用的什么是华而不实的,如果写一些什么东西好但这些东西都是用钱换来的是不是对一些投入较低的玩家来说是没用的,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很久,众所周知雲叔也不隐瞒上古世纪也有被玩家调侃土豪世纪,很多人都认为不花钱 少花钱我们只能作为阶下囚被人无情玩弄,像小怪一样被土豪玩家吊打,但是雲叔有话说!如何让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多使用的攻略雲叔一直以来的追求,所以无论道路多么困难雲叔带你看未来!

        进入上古世纪的游戏里吸引我们眼球的是那美丽的风景和自由度,作为一个较为早期提出沙盒游戏的上古世纪也经常因为自由度被玩家记住,那如何在少投入或者不投入的基础下玩好这款游戏也是很多新手玩家所追求的慢慢道路,接下来就让我们从最开始说起,目前版本中我们所在的大区都是战争服务器快节奏的练级使得我们可以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小计划,毕竟我们要先在起跑线上做些文章,进入游戏在天赋中我们可以选取法师系列提升我们的升级效率,法师一刷怪速度快升级速度快著称加上,上古世纪独特的游戏可随意更换职业的特质最开始我们可以不选择自己需要的职业。

        选好职业后我们开始了征途在这里我们要注意的事情就很多了,我们就用新区刚开始来说,新区大家都在练级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身边的树木,在过任务走路的时候都用鼠标放在每一个树上看一下如果出现小斧头标志就证明是一个可以采集的树木可以获得原木,原木在最开始的时候价格都是很高的,所以从一开始练级我们就要给自己一个赚钱的机会。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我们的体力就是最大的经济,有体力就有经济。

        说到这里本此内容也就接近尾声了,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