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副本头饰我整个人都震惊了

时间:2017-06-28 09:1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各位古灰对于游戏中的副本装备有多高的辨识度,经过几个月的收集和整理,经常去副本了转悠转悠还是收集了不少的四十五十级的散装。在外形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想要弄出一点标新立异的造型还是不容易的

        不知道各位古灰对于游戏中的副本装备有多高的辨识度,经过几个月的收集和整理,经常去副本了转悠转悠还是收集了不少的四十五十级的散装。在外形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想要弄出一点标新立异的造型还是不容易的,而头部又是非常显眼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今天来跟大家一起鉴赏下上古世纪中的比较少见的头饰外观装备。

        其实如果说副本装少见倒是有点言过其实,但是这里的意思主要是说很多人也许穿过副本装,但是并没有把外形显露出来,今天再一看发现:咦!原来是这个样子的!游戏中不同名称不同前缀的装备很多,不过并不是每一件装备都有独特的外观。只要在背包里显示的图标是一致的,装备外观也会一样,所以虽然同一等级同一类型的装备前缀有很多种,但是外观可能只有几种。

        40级散件死亡祭祀冠就是一件外形相当特立独行的装备,这件布帽上有三支方向大小各异的尖角,主体部分有暗红色的民族风花纹,配以对应的口罩,单独看起来个人认为外观效果还是蛮不错的,有些英气的视觉效果,就是头上的角显得有点突兀,作为一款想要彰显个性的头部外形来看还是不错的。

        40-50级别的妖精女王的智慧布甲帽子外形很像一个包裹着异域风情的头巾,尤其带上之后通常只能看到人物脸部的下半部分,让人感觉神秘感暴增。帽子整体呈两边扁的中间高的塔状,两侧是红色底纹,头顶则是蓝色,镶以金色的边缘与波浪状纹饰,如果搭配一件比较宽松的布衣外观后应该会有满满的印度教圣女的既视感。

        如果单单只是造型已经无法满足你的视觉的话,再加上墨绿色的颜色怎么样?黎明魔女布帽单看外形似乎给城门口的卫兵佩戴更加合适,尤其搭配上那恶意满满的墨绿色真是简直了......椭圆状的布帽外加侧面与后面的帽帘,正前方的额头上顶着一件银白的标志。颜色方面以墨绿色为主,并搭配银色的细纹与装饰,头顶这个玩意怕是比顶着一只小花奶牛还招摇啊!当然外形的种类全凭大家喜好,喜欢美或者恶趣味都不为过,毕竟自己看着舒服开心就好嘛。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头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