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Life付费享受双层服务 韩服资讯爆料

时间:2013-07-01 10:24 作者:晴天小猪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有一种叫做ArcheLife的东西,它显然指的是30或90天的付费账户。用户可比非ArcheLife玩家享受到双层服务。

  现在,关于《上古世纪》西方版本的适应消息相当缺乏,但似乎韩国方面传来了不少小让我们暂时离开一会儿Bill Murphy在E3上曝光的消息,一起去探索游戏的开发吧,其中还包括了关于《上古世纪》转为免费盈利模式的消息,一个玩家对游戏的英语评论和一些玩家自创的派系在游戏的PVP大陆上掀起的风暴。

  韩国的ArcheLife

  《上古世纪》正在转变收费模式,这是他们计划中一项非常复杂的事,这也是我根据德国上古世纪论坛上一个帖子中上古资源翻译的理解。

  虽然我会留下帖子的链接,但我也要总结一下文化差异,为上古世纪的收费模式增加一点起伏。韩国和西方国家的主要文化差异在于PC游戏咖啡馆的流行,也就是韩国所谓的网吧。大家花钱去网吧打电脑游戏,这些钱部分流向了游戏的发行商或开发商手中。因此,这方面关系到了许多层面。

ArcheLife用户

  ArcheLife用户

  免费玩家可以玩升级游戏,但也仅限这些游戏,因为他们不能在家里支付游戏费用或者购买居住地,而且由于在制作和其他方面上的劳动点不可再生也无法做其他活动。

  还有一种叫做ArcheLife的东西,它显然指的是30或90天的付费账户。由于网吧模式,网吧里的玩家要通过支付上网费给钱XLGames,他们就得到了双层服务。非ArcheLife玩家仍然可以通过所需的获得支付费用和劳动点,但是他们赚到的Lulu Coins会吧在网吧的那些ArcheLife付费玩家更少一些。

  在家付费的玩家有着更多好处,可以获得在线和离线的劳动点,通过每日登陆赚钱额外的微交易货币和月度奖励金币。

  从这篇报道中看,Lulu Coins还可以用于游戏中的制作,所以它们也可以当做微交易货币和制作接下来道具的可替换资源。我个人觉得不怎样,但我的直觉跟其他的韩国玩家不同。

  感谢KeksX和好友

  第二部分很短,我只是想衷心向KeksX和他玩上古世纪向国际社区****的好友们问好。队友你们中不关注ArcheAge Source的人,KeksX对游戏进行的回顾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消息,还有游戏中剧情和说明,包含了你对上古世纪想知道了一切。你最好去看看这些信息,但我想特别关注他正在写的一些东西。

韩服资讯

  韩服资讯

  《上古世纪》显然是一款重量级的、充满活力的、团队主导的中世纪机器朋克梦幻游戏。每次活动都能在游戏世界中得到某种程度的经验和成长,还有带着任务的游戏,如果他们坚持玩PVP大陆或海岛之海的话,似乎有着主动的想象力或者长期目标的人更有可能把上古世纪看作是一款蒸汽朋克的《EVE新纪元》。

  玩家阵营,国家

  记得我提到过的PVP大陆吗?你是否也想在这片大陆上建立自己的国家?似乎韩国上古世纪玩家可以在7月3日的更新中通过新增的玩家阵营把这个愿望变为现实了。

  Fido在德国上古世纪社区论坛通道,而且KeksX也在上古世纪资源论坛上说到了这一点。基本说来,在PVP大陆上拥有自己领土的玩家可以穿自己自己的真意,接受两方NPC阵营的成员。

  拥有自己的阵营的好处是你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国家,并且跟NPC阵营和其他的玩家阵营进行外交。建造桥梁或烧毁它们:作为公会会长,你现在可以做出重大选择。还有,如果你在某人的国家里拥有房子,你要按照他们的税率交税。虽然自从发布后没有公布太多信息,但我希望在这次特别开发中能看到第一手报道,让我对如何在上古世纪中形成冲突和关系有明确认识。

游戏阵营

  游戏阵营

  在所有的活动中,这就是目前关于上古世纪的已知消息了。我希望我们可以让英语玩家马上看到,但与此同时……我还梦想自己的Brony军在公海能抢劫倒霉的拖拉车司机,万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