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老玩家分享 游戏群怪经验和天赋选择

时间:2013-07-01 10:27 作者:chance丶思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鉴于玩的比较早,在韩服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在刷怪这方面,分享一点心得给大伙。

  先说人型的三种怪。

  我一直再刷这个,感觉比较好群,而且最重要的是怪密集,找到正确的方法可以无限刷怪。 先说拿长枪的怪,这种怪是这三种里最没有威胁的一个,主要技能就是把你拉到他身边。利用好他的这个技能可以使你拉怪群的时候更加节省时间。

  第二种是拿双手棒槌的那个,这个怪会跳到你身边,要注意,他满血的时候可以说没什么威胁,但是残血的时候伤害会非常高,而且不是暴击,暴击会高的变态。至于有多高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第三种怪是后面有披风的那个,可以说这个怪是这三种里最难搞的了,会的技能很多,除了不会枪兵的拉人其他的都会。而且跳过来是会晕人的,跟埋骨之地里的怪差不多。除了这些还会无敌,击倒,吸蓝还是吸血,这个我真没注意… 放无敌的时候很明显,弯腰手往后放。这时候怎么打都没伤害,对付办法就是你往后退。退出去一定距离他就会取消无敌来追你。击倒有明显的读条,应对办法我也不是5很清楚,我一般都是手里握着加血,这招伤害不高,而且无限刷怪和这个怪没有多大关系。最后一个吸血(蓝)也是有读条,我也分不太清楚,总之伤害不高。这种怪恶心在控多,配合其他两种无限恶心。

上古世纪升级

  上古世纪升级

  介绍完了这几种怪,该说无限刷怪的办法了。到这里必须提一下天赋了。我是用的死亡元素生命。吟游我也尝试过。但是加血不太给力,特别是群的时候。想要了解具体怎么加的可以单独问我。这里就不墨迹了。其他职业例如战士弓手刺客,我想说群怪不适合你…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