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老玩家分享 游戏群怪经验和天赋选择

时间:2013-07-01 10:27 作者:chance丶思念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鉴于玩的比较早,在韩服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在刷怪这方面,分享一点心得给大伙。

  一般无限群怪的地方有个很明显的特征,有三只无敌怪。理论上不是三只无敌怪也是可以无限群的,但是我没发现方法。 我一般是群四只怪,这时候一般有两波,枪兵和双锤不一定是平均的。但是一般总共七只,四只一波,第一波拉走枪兵和双锤四只怪。群死,这时候这四只怪不会刷新,接下来拉走剩下的三只外加一只无敌怪。群死,随后之前四只枪兵和双锤就会又刷新,再把这四只杀了后在刷新的四只还是枪兵和双锤,等于把之前那只无敌怪刷没了。这样就可以无限刷。假如你群四只非常吃力,那就选择三只,方法没什么变化。

  需要注意的是,不管你拉几只怪,都不要随便让你的血下降到一半以下。而且没有把握秒掉一波怪的时候,千万不要把怪都打成残血,否则你会死的很惨。这几天死的情况几乎都是四只大残血的怪,在我用撇心加身上套着回春,而且还喝大红药的情况下送我回复活点。

群怪

  群怪

  本人装备不怎么样,手里拿的45体智精黄色双手,市场价几十金,昨天才换的荣誉点双手。装备是44紫色板甲套装。首饰都是30的,吉他和弓也都是平民装。一身体5智5混搭,上衣护手是治疗量百分之十和暴击伤害提升百分之五(貌似是这个属性)。

  新出的荣誉点的装备都只有45天,我只换了双手杖和盾。双手杖附带一个劈闪电的技能,配合死亡里的地刺加百分之百伤害。伤害挺足,就是读条速度… 盾附带的技能是一秒钟内免疫2000以下伤害,偶尔保命还是不错的。也尝试了一下单手杖加盾的路线。技能伤害倒是没什么太大差距,但是加的血明显少了,但相对的更扛打了。

  还有三种怪分别是小精英,胖子,和9幽灵。胖子会恐惧,各种打断。幽灵是法术技能。精英则是胖子和幽灵的综合体。具体怎么群这几种怪我也不会,一是因为群的时候恐惧总打断我,二是这几个怪虽然在一起刷,但是太散。比较适合战士和弓手。刷荣誉也慢了许多,但是爆远大路传送石和普通传送石。前面那三种人型的爆布。就是埋骨之地爆的那个。其中的利弊就看个人取舍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群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