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太快迷茫,带你看未来!

时间:2017-07-01 09:4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新手攻略雲叔有话说,在以前的攻略之中我们讲述了一些会员与是上古生活以及劳动力的相关攻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阅看下,还是谢谢各位观众老爷的热爱,废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攻略环节。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新手攻略雲叔有话说,在以前的攻略之中我们讲述了一些会员与是上古生活以及劳动力的相关攻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阅看下,还是谢谢各位观众老爷的热爱,废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攻略环节。

        今天我们说说50级之后的那点事,我们选择了自己适合的职业之后也已经升至50级,50级开放了很多事情,本期我们统一介绍一下上古世纪的一些基本玩法,很多新手在50级之后都有非常迷茫的体验,因为战争服务器的快速升级我们升到50太快根本无法体验到很多游戏乐趣,也相应的不知道上古世纪的玩法,这里只是铺垫的说明一些基础玩法以供参考。

        首先在网游中朋友是至关重要的,有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可以省去很多事情,也可以玩的更加开心,所以我们可以尝试与自己升级时间里认识的朋友或者在种族或者交易频道看到的家族收人消息中选择自己合适的家族,相信众多家族中总有一个适合你,公会也是如此,选择一个公会可以让你有很多朋友,人际交流往往是网游魅力的地方。

        其次是我们个人的玩法,首先了解一下上古世纪中一些日常活动,征兆与噩梦,红露珠之战等等,这些事我们获取荣誉以及一些装备制作材料的途径,征兆与噩梦每天完成一次即可,红露珠之战有时间自然是多去最好,不用担心自己不会找到一个合适的朋友或者公会,自然有很多热心的朋友帮助你教会你如何做完这些事情,当然在细说游戏玩法板块里雲叔也会带着大家一步一步做完这些任务,本期只是概括说明不做重点描述。

        除了以上这些以外还有一个是在特别篇里提到过的每日挑战可以打开右下角活动中心菜单看到,选择每日挑战栏目,每天完成其中7个任务中的6个就可以得到最高奖励内衣包不说单是闪光的锤子就是我们普通玩家最好的获取金币途径,闪光的锤子可以开启沉重的金币箱需要一个锤子,稀有的金币箱需要两个锤子,古老的金币箱需要三个锤子,还有英雄的金币箱子需要四个锤子,除了英雄级别随机高额金币以外其他箱子折算是一个锤子等于3金币,一天18以上金币的收入日积月累也是客观的财富,并且锤子永久有效没有箱子的时候可以一直放着,下面我们来说一下箱子的获取途径各大英雄副本都可以得到越高的副本获取的箱子品质越好。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开黑53也是一个不错的乐趣所在。

        说到这里本次内容也就接近尾声了,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升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