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宅男福利 大批韩游暑期推无节操泳装

时间:2013-07-04 17:50 作者: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女性泳装一个方面满足了玩家的“审美”需求,另外一个方面,也让沉闷枯燥的游戏,感受到了夏日的清爽。

  进入韩国游戏业界的夏季旺季,几乎所有网游都推出了相关的大规模更新。为了吸引玩家,诸多人气网游更是纷纷推出女性角色的泳装时装,吸引玩家关注。

  2日至4日,为韩国大多数网游的每周例行维护更新日,也是泳装“大爆发”来临的日子。根据玩家调研问卷的结果显示,很多玩家对泳装表示支持,反应非常好。

  女性泳装一个方面满足了玩家的“审美”需求,另外一个方面,也让沉闷枯燥的游戏,感受到了夏日的清爽。

  XL Games的《上古世纪》是今年较早宣布游戏推出“泳装”、“水手服”的厂商之一,今年的“泳装”和“水手服”共有6款,并以男女性别分别制作,较去年有长足进步。女性角色干练的斑马花纹和男性角色的夏威夷风格衬衫成为玩家关注的热点。《上古世纪》的泳装并没有过于暴露,女性部分的设计在性感中略带可爱,而男性部分则以过膝短裤带有一份文雅。

  NHN旗下运营的《TERA》也将于3日公开游戏泳装。本次公开的泳装为不能颜色服装,对去年反响非凡的一系列泳装进行了深度加工,并且能够让玩家在泳装上刻印自己的名字、个性图案等。另外,《TERA》还将推出夏季帽子、墨镜,甚至是水下呼吸氧气瓶等道具。

  Neople旗下的动作AOS网游《超能战联》也在玩家座谈会上表示,游戏将推出泳装。据悉,《超能战联》的泳装还在座谈会以T台真人秀的形式对玩家进行了展示,首批将推出4款女性泳装和2款男性泳装。

  除此之外,像Actoz Soft旗下的卡牌游戏《百万山城》也推出了泳装卡牌外观。

  一位业界人士表示,游戏行业在夏季迎来了多样化的泳装,能够让玩家享受夏季的含义,并将游戏和季节进行较好的融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