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叔课堂:天大地大,四海为家

时间:2017-07-04 09:3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雲叔带来的攻略是天大地大四海为家野外收集篇,无论什么时代什么版本在平民手中的上古世纪野外都是一个有着富饶产物的地方,在大自然的产物之下上古世纪的野外,千奇百怪啥都有!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很多期我都说有小伙伴提问,有些人就会说了在哪提问的?我怎么也没找到,这里太多不方便说,雲叔目前在天空之梯有愿意建议和意见的小伙伴都可以前来。雲叔在这里谢过各位了。

        进入今天的攻略,本期雲叔带来的攻略是天大地大四海为家野外收集篇,无论什么时代什么版本在平民手中的上古世纪野外都是一个有着富饶产物的地方,在大自然的产物之下上古世纪的野外,千奇百怪啥都有!

        比如说白雪森林里面遇到了山参,河水旁边采集到了仙人掌。总是有玩家把动物养殖陡峭的山壁之上。不得不说如果说上古世纪什么最神奇,那就是上古巡山党还有就是野外种植狂魔了。我们经常可以在不同的角落里看到杉树一片片,奶牛,鸡笼到处有。

        接下来雲叔就给大家盘点了几个小窍门,巡山随便玩,首先第一个就是草莓蓝莓是一家,为什么这么说,知道蓝莓刷新规律的玩家都清楚一个道理,草莓蓝莓是一家,一般草莓生长的位置很容易下一次就出的是蓝莓,看到草莓就等于看到了蓝莓,不过漫长的等待也是出现的必须过程。第二:高处不胜寒,但是有雷击木。很多玩家都玄学种树,树要够高才能雷劈,地方要好才能雷劈,人要够作才容易雷劈,所以总是会在很高的地方发现玩家种植的树木,如果你在闲暇之余看到了高山,不妨爬一爬试试说不定那个欧皇的雷击木就是你的了~。第三,做货旁边逛一逛货物拿来用一用,很多玩家都会过每日任务,有些任务会要求玩家在特定地方做出货物,但是绝大数玩家都愿意最后放弃货物,这时候我们就出现了!有人用70点劳动力给我们做货我们运走跑掉也不是难事~材料不用出,劳动力少一半何乐而不为之。

        本期专题就要接近尾声了,这次雲叔写完稿子就准备默默地消失几个小时不然,谁家野种的东西没了一定都来找雲叔,雲嫂子已经准备好了搓衣板告诉雲叔如果青铜山的树被人偷了,这月的100零花钱可能少了一个零。不多说了......哭一会去。

        还是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野外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