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的天堂海盗的乐园原来在这里

时间:2017-07-08 18:4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有人问起你哪里是上古世纪中最著名的海岛,哪里又是犯罪者的天堂,相信有不少玩家会说出三个字:咆哮岛,确实咆哮岛都符合这些条件

            如果有人问起你哪里是上古世纪中最著名的海岛,哪里又是犯罪者的天堂,相信有不少玩家会说出三个字:咆哮岛,确实咆哮岛都符合这些条件,但是要说对于全服务器玩家来说,最常去、最出名而又最畏惧的海岛绝对不是海岛的老巢咆哮岛,而应该是海盗们的后花园:自由岛。当然说自由岛是海盗玩家的后花园可能有玩家就不开心了:我经常去海盗后花园散步,也没见海盗把我怎么样!

        自由岛在地图上前期是没有显示的,到二十多级左右开始做任务会获得自由岛的碎片,碎片会逐渐指引我们自由岛的方向,点击右键使用之后在世界地图上就会出现一部分自由岛的地图,全部集成了,就有整个自由岛的地图出现,这应该是我们对于自由岛最初时候的认识,这里是一个在地图上看起来蛮大的岛屿,仅此而已。

        对于玩家来说,游戏发展的不同阶段对于自由岛的认识也是不同的,一开始的自由岛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在我们眼中变成了一座宝岛,财富之岛,这完全要归功于自由岛贸易。由于贸易的出现导致自由岛是战争的多发地,不管哪个大陆做贸易都是到这个岛上,仇人相见格外眼红,不是同一个大陆,或者同一个大陆上的敌对公会,在岛上相遇之后都是二话不说就开干了。

        由于东西大陆玩家的贸易活动逐渐频繁,摩擦已经不仅仅限于两个大陆玩家之间了,海盗们也想来分一杯羹。毕竟对于海盗们来说不事生产总要有经济来源吧,而抢劫就是一项非常好的活动。自由岛有不少可以隐蔽的位置,只要提前在一些位置隐蔽好,等待交货的玩家走近之后击杀就能抢走货物了。

        其实让我们想想,在自由岛见到敌对势力你抢不抢?不抢是白痴。所以在这里而已没有仁义道德,也没人会去可怜敌人,今天你可怜敌人明天就会换作敌人抢劫你。在自由岛就体现的是团队的力量,一个人出航运货是危险的,但是如果远征队组织起来一起来自由岛跑商那就不一样了。这个游戏不是一个人能玩的,这里需要一个团队,需要每个成员都为这个团队出力,团结才可以战胜一切。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咆哮岛,自由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