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鸵VS佩皮,没有最萌只有更萌

时间:2017-07-08 18:4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最萌且耳熟能详的无非只有兔鸵和佩皮了,从舞蹈动作到时装,从坐骑到头套,无一不证明了这两种形象在我们心中已根深蒂固

        上古世纪中最萌且耳熟能详的无非只有兔鸵和佩皮了,从舞蹈动作到时装,从坐骑到头套,无一不证明了这两种形象在我们心中已根深蒂固,然而在2017年的6月22日上午6点至7月6日上午5点59分参与活动,就可票选兔鸵VS佩皮,选出自己心目中最萌的形象。

        活动任务接取位置就位于我们的幻想岛纪念活动工作人员处。任务接取后就在NPC旁的制作机制作玫瑰花束,需要20朵玫瑰,5张纸以及NPC给予的包装丝带。

        制作完成可与幻想岛纪念活动工作人员对话,获得德菲纳之星礼包,并可接取进阶任务“快来投一票吧”,给兔鸵以及佩皮投票。

        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方给予投票哦,完成后即可获得1004点经验,一银蓝盐贝,500荣誉点以及友情信物和甜蜜的心道具。

        友情信物-可在宝箱处兑换相应的活动道具,有BUFF,有可爱的面具,最关键还可有几率获得蓝色席梦思床哦。

        甜蜜的心-攻击速度增加10%,施法速度减少10%。

        PS:持续为某一方投票超过10次可获得活动专属称号,佩皮之友或兔鸵之友哦。由于活动时间未满20天,所以只能获得1种称号。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兔驼,佩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