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攻略:鲁胖罗罗的爱好 玩家的福音

时间:2017-07-09 00:3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自从开放继承者以来,玩家都存在一个普遍现象,荣誉不够啊,无法兑换光荣之证,继承者等级无法突破啊

        上古世纪自从开放继承者以来,玩家都存在一个普遍现象,荣誉不够啊,无法兑换光荣之证,继承者等级无法突破啊,然而2017年6月22日上午6点~7月6日上午5点59分期间,通过参与活动“鲁胖罗罗的爱好”,即可获得光荣之证,让我们在原有每天获得荣誉的基础上,更加简单获得。

        参与活动的方式同样通过幻想岛的NPC“鲁胖罗罗的爱好者”接取,接取任务后给予10个封印的网。

        前往我们3.5版本开放后新增的地图,捕获限定的怪物,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在怪物HP低于30%才可使用封印网哦。

        由于怪物都是继承者等级,也是比较强力的,建议可以选择合作形式抓捕,这样也是比较效率的。抓捕成功率为100%。

        然而自然也有玩家早已继承者7,那么光荣之证对于他们而言或许已经无用,那么我们也可通过幻想岛的制作机直接制作成100荣誉的药水,1个碎片制作1瓶。

        看到这里,玩家朋友们是不是可以放下心思不在苦恼了呢?活动期间最多可以获得15个碎片,合成可获得7个光荣之证和一个100点的荣誉药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鲁胖罗罗的爱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