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看的黑炭攻略,不看后悔

时间:2017-07-09 00:3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萌很不开心!自从3.5版本以来,跑黑炭粉末的方式改变了,不再是从对面大陆做货跑本大陆的模式了。因为跑黑炭粉末改变的方式太大,导致很多玩家不了解跑商的方式。

        本萌很不开心!自从3.5版本以来,跑黑炭粉末的方式改变了,不再是从对面大陆做货跑本大陆的模式了。因为跑黑炭粉末改变的方式太大,导致很多玩家不了解跑商的方式。于是乎,本萌好心在种族教人怎么跑黑炭,结被骂骗子,还说是本萌没理解,怎么可能26包货才换那么点黑炭粉末呢?本萌很心累,自3.5开服以来,本萌已经跑了不下百趟,积累了慢慢一保管箱的黑炭、龙骨等,竟然还说本萌是骗子,真的是太心累了。

        好了,现在我正常点,今天给大家讲解下跑黑炭的最简单的方法,除了当地的货物以外,任意地域的特产货物8个(商团货物),加普通货物14个,加上发酵4个,一共是26包货物,可以去奥斯特拉港口或者伊尼斯泰尔的NPC换取一个货物。

        西大陆只有双冠丘陵、索兹里德半岛和十字星平原,东大陆交货点只有奥斯特拉港、永昌琵琶港口和伊尼斯泰尔可以换取本大陆交易品,考虑到运输时间等问题,我选择古代森林种发酵货,做商团货和普通货,这样到伊尼斯泰尔也会方便。其实我很不理解一件事情,跑一趟26个货才能换取一个特产货物,一艘大型贸易船是20个框,加玩家背上一个是21个,而一趟要26个货物,这样就需要我们跑2趟,或者喊家族朋友来帮忙。

        到伊尼斯找到NPC特产贩卖处的葛素兰把26个货交付于她,在生活点数商店用300生活点买一张交易品商人证书,接着在隔壁的一个NPC交易品贩卖处的云迪鲁鲁,用一张交易品商人证书、75劳动力和33绑金左右,换取一个哈里拉交易品。

        背着哈里拉交易货开着小快艇去对面西大陆,地域的长短也关系到最后得到的黑炭有多少,最合算的就是跑地狱了。要注意是的如果交双冠丘陵是没有黑炭的,只有蓝颜贝。在地狱找到NPC交易品交换处的蕾婀诺尔,交货需要消耗最多175点劳动力。交好货后在8小时候,可以收获到25个黑炭。

        最后说下注意事项和一个小窍门。注意事项是,哈里拉交易品或者诺伊亚交易品等有30分钟的新鲜度,新鲜度越高的交易品换取的黑炭粉末或者龙骨越多,当新鲜度为0的时候,NPC将拒绝收取货物。小窍门的话,拿这次的哈里兰交易品来说吧,从奥斯特拉港口出发,到达对面西大陆,为了提高新鲜度,我们可以去西大陆的双冠丘陵里的NPC云迪鲁鲁,将货物卖出去,然后再次买回,那么新鲜度将会回到原来的30。

        祝大家跑商愉快!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黑炭,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