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奶妈小套路,雲叔带你玩奶妈

时间:2017-07-10 00:1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雲叔本期带来的比较高大上的职业攻略适用于新手,高手勿喷,毕竟一山自有一山高,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废话不多说本期奶妈小攻略开始。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雲叔本期带来的比较高大上的职业攻略适用于新手,高手勿喷,毕竟一山自有一山高,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废话不多说本期奶妈小攻略开始。

        本期攻略重点讲述几个不经意间可以翻盘的小技巧还有奶妈的日常知识讲座,我们先从日常知识讲起,首先定位奶妈就说明你有一个拯救队友的心,在目前版本中单手钝器带盾非常适用于任何环境,强大的生存力也是奶量的恒定标准,只有站着才有输出,只有活着才有奶量,如果一刀被杀那还如何一奶四方?

        当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定位之后我们就要学会如何快速刷血,首先,从单体来说魔法盾状态下立刻释放圣光洗礼,可以解救危难中的同伴,当同伴血量低又没有魔法盾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心脉连击,所以把控心脉连击时机是奶妈必修课之一。生命种子随时给队友上,生机泉涌随时给队友加上之后再奶,这些都是需要奶妈长久联系得到的。

        说了奶妈的定义和日常治疗就来说下几个小窍门,当我们点出爱之光环之后每一次使用圣光洗礼,心脉连击,光辉祷言都会出现祈祷的BUFF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在我们释放了第五次时候祈祷会变成牺牲我们会稍微失去一点血量但是没关系因为在牺牲BUFF时候我们可以使用光辉祷言给小队内全部队友一起种上生命之种,并且全面加护效果持续增加100%这意味着我们的队友再被攻击时候自己就可以回血了。

        第二个窍门也是如此当我们获得了牺牲BUFF之后释放魔力馈赠之后我们会给全小队伙伴加上一层魔力护盾,虽然只有几秒钟的时间但是却又这2W左右的吸收伤害量可以帮助队友那一刻挡掉了重要技能,谁知道那一刻是不是对方使用了致命打击呢?

        其实雲叔的小窍门并没有多么深奥只是观察了一下技能介绍和自己摸索得出的结论,有时候我们与大神之间只差哪一点细心,你们说呢?还是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