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违章建筑惊现玩家后院

时间:2017-07-10 13:5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都喜欢在自己家的庭院中搭建一些自己构造的“违章建筑”,除了使用系统产出的家具之外,玩家们还开发出了使用幻想岛小木箱堆叠家具摆放造型的玩法

        很多玩家都喜欢在自己家的庭院中搭建一些自己构造的“违章建筑”,除了使用系统产出的家具之外,玩家们还开发出了使用幻想岛小木箱堆叠家具摆放造型的玩法,这种方法使用的幻想岛小木箱成本比较低,拆除方便,材料非常容易获得,所以已经成为现在玩家们后院一道绮丽的景观。

        平常我们用小木箱很喜欢搭建各种大小爱心形状,如果使用传送门还可以搭建出悬浮在空中的爱心造型。我们一般情况下搭建爱心摆放都是通过垂直的方式放置小木箱,进而一层一层的堆叠上去行程的心形造型。进行过家具摆放的同学都发现过一个问题:幻想岛小木箱的造型并不是正方体,而是长方体。

        正方体的六个面都是正方形,每个面的大小也都是一样的。我们仔细观察幻想岛小木箱就会发现它并不符合这一规律,小木箱只有上下两面是正方形,周围四个面都是长方形。这次我们就依据小木箱的上下面来进行堆砌,想办法使得最后作出的造型呈现出与地面45度角左右悬浮在空中。

        为什么要费劲这一摆放呢?是因为我们将整体的心形造型倾斜摆放的话在空中看起来会更加的有立体感,层次感更强。摆放这次的造型准备工作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准备一辆战车(找朋友借一辆开来就行),若干幻想岛小木箱即可。首先还是要从地表开始往上堆叠箱子来测量地的高度,很多时候省略掉这一步的话就会出现建筑搭建到一半没办法再堆叠的情况,不得不拆除重建,费时费力。

        测量好地的最高点之后就可以开始工程了,把战车开到地的中心点位置,放置箱子在炮筒上,使箱子与地呈四十五度角,然后开走炮车,这样箱子的两个侧面就都可以开始放置其他箱子了。我们通过这两面就可以斜铺一层箱子作为搭建的平台使用,底座平台摆放完成之后就在这一层的箱子上方开始摆放我们的造型,这一层的摆放就要开始注意箱子的方向了,注意调整箱子的倾斜角度将箱子组合到一起就可以了。如果觉得造型比较单薄的话可以在箱子的外面再对齐平铺一层,这样可以使作品看起来更具有立体感,最后拆除之前垫在底部的小木箱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建筑,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