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撩妹!雲叔来做僚机!

时间:2017-07-11 11:4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本期内容雲叔给大家带来的是众男性玩家梦寐以求的攻略,至于能不能你看完之后像雲叔这样被妹子吸引,就看各位的造化了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本期内容雲叔给大家带来的是众男性玩家梦寐以求的攻略,至于能不能你看完之后像雲叔这样被妹子吸引,就看各位的造化了,比较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废话不多说雲叔有话说,你撩妹!雲叔来做僚机!本期内容我们重点讲述上古世纪五大撩妹技能为此雲叔在这里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小排行!

TOP5:诱惑的玫瑰花束之妹子我们来尬舞!

        低成本撩妹技巧,如果你是舞王如果你有一个浪漫的心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非常浪漫的机会了,低成本撩妹只需要10点体力10个玫瑰花就可以在工艺品制作台中制作出来诱惑的玫瑰花束,只需要使用之后对喜欢的女生使用技能在经过同意后就可以一起跳舞了,这时候不妨找到一个背部留声机烘托气氛,说不定妹子就会喜欢上了你!

TOP4:萌萌的雪花熊是你最好的武器。

        时代在如何变化妹子都会喜欢萌萌的雪花熊,萌这个词在妹子的心里总是宠物的化身,你可以在拍卖行中购买聪明的雪花熊幼崽,然后送给妹子,在不经意间给她一个惊喜再陪着她演那个出来这个萌出血的小宝宝,相信妹子也会对你有更多好感,10-20J的小礼物还能给她惊喜,谁知道你买的这一只会不会是坐骑呢?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己种那诚意会更足哟,适当的时机可以来一句我也想和你生个宝宝之类的~

TO3:有房才是真男人!

        房屋系统是上古世纪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玩法,如果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少年就可以发挥一下了,装饰自己的房屋或者庄园邀请自己喜欢的她来自己家里做客,陪着她都过白天黑夜,在玫瑰花的承托下,对她说出我喜欢你,多么浪漫的故事,多么用心的套路~真所谓自古真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TO2:布娃娃萌妹子的首选!

        如果你选择更大的投入不妨试一下这一款方法,布娃娃大法!在上古世纪中缝纫有个非常能够撩妹的技巧就是布偶了。缝制布娃娃包虽然是一个非常消耗财力的事情,但是也是萌妹子很喜欢的事情,如果妹子的家里都是你做的布娃娃,那她一定同意的吧,此方法小资适用!毕竟一个布娃娃包还是需要很多材料的。

TOP1:告白气球送给心爱的她!

        如果你充满艺术气息最后这个王牌一定要选择,因为这个几乎是百试百灵的撩妹大法,不过就是需要你去学习一下五线谱而已,遇到自己喜欢的妹子还是要付出一些的,学会之后你可以将五线谱上的音乐制作成代码在艺术制作台制作空白的乐谱,将歌曲带入游戏,一首告白气球送给你最爱的她。

        以上就是雲叔总结的5大撩妹手法,用到的朋友一定记住雲叔的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玫瑰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