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能看海的各大网游 上古世纪领航主打

时间:2013-07-12 10:20 作者:杜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起看海,和海有关的游戏还真的挺多,下面就来细数那些“看海”的网游。

  一款描述了从七年战争开始的18世纪海上的争霸战,跨越了***战争,并且让玩家重温威震史册的美国独立战争、尼罗河争夺战和1812年海战。玩惯传统网游的玩家在接触海战类网游可能会感觉不习惯,《航海世纪2》的开发小组很贴心的讲每个按钮都提供了隐藏信息,帮助玩家迅速上手,游戏中还会出现100多个历史战场,让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体验历史的经典海战。

盘点能看海的各大网游 上古世纪领航主打

  大海战3

  下二战背景的海战策略网游,该作的TSG战术模拟注重参与者对战役的全面掌控,玩家在游戏内扮演的指挥官将面临贴近真实的战术考验,战场的局势千变万化,玩家需要纵观全局,合理制定战略计划,通过有效的侦查、阻击与战地抢夺来取得战斗的胜利。游戏以高还原度的舰船带给玩家一个真实的海战世界,喜欢策略海战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

盘点能看海的各大网游 上古世纪领航主打

  海战传奇

  前几年的一款第三人称机械控制类STG,游戏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大规模海战为中心,以德、美、英、日四国军舰为主要参战船只,辅助以意、苏、法等国的军舰。不过玩过PS版钢铁的咆哮的玩家肯定觉得有一种淡淡的熟悉的感觉,由于是国内自主研发的游戏,在心态上肯定要支持,希望国内开发出更强大的航海游戏。

盘点能看海的各大网游 上古世纪领航主打

  海战集结号

  国内自主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采用房间的模式进行对战,最大的特点是舰船的造型有真实和Q版两种,适合不同需求的玩家。游戏内容轻松易懂,没有无休止的升级和打宝,是一款以休闲和对战为主的游戏。

盘点能看海的各大网游 上古世纪领航主打

  EVE

  《EVE》以广阔的星海宇宙为背景,玩家可以驾驶着各种战船在星际间遨游,是10万以上玩家可以同时游戏玩提供非支离破碎的单一的宇宙的RPG战略游戏。游戏没有等级概念,取而代之的是技能,想要驾驶或使用某种驾船就必须拥有技能;游戏内完成击杀任务等玩家获得的也是实实在在的“经验”,而不是常规游戏里的经验数值。《EVE》作为一款超经典网游,简单一两句话肯定介绍不完,其中的乐趣还要玩家自己去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