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少女为何频频尖叫 什么攻略如此给力!

时间:2017-07-15 17:2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弃坑多年兄弟为何激动回归,数百名少女为何半夜惊呼,手机电量为何频频告急,超市方便面为何供不应求。在这一切的背后,是攻略的强大、还是UP主的帅气。敬请关注本期雲叔攻略之一万个理由让我爱你!自己制作跑车专题

        弃坑多年兄弟为何激动回归,数百名少女为何半夜惊呼,手机电量为何频频告急,超市方便面为何供不应求。在这一切的背后,是攻略的强大、还是UP主的帅气。敬请关注本期雲叔攻略之一万个理由让我爱你!自己制作跑车专题!

        本期内容雲叔打算带各位计算一下上古世纪蓝色跑车的详细攻略,众多座驾中新手平民玩家最容易入手的一辆跑车,疾风战神二,首先我们看一下跑车的主零件4个,车身,底盘,轮胎,图纸。图纸不用说我们可以700个星星在幻想岛就能购买到,但是其他3个东西需要材料比较多我们单独说明。

        车身:最简单的是10瓶薰衣草染料比较好弄到了,可以用200个薰衣草一个鱼油制作。其次只需要去挖矿30个金矿石就可以制作10个金锭了,纤维木材,云纹布料,真皮皮革,这3个比较难弄我们需要大量的种植材料还有黑炭制作各种合剂然后是大量的木头,布料,皮革雲叔粗略给统计了一下1000木材1000布料1000皮革200胚芽皮革油100细须柔顺剂 150庭院粉末90石盐碎片600花生600小麦400红珊瑚300矢车菊300百合10金锭2000薰衣草10鱼油。

        底盘:底盘需要的东西几乎都是和矿石有关系这里会非常需求金锭以及雷击木,铁锭虽然是消耗最多的但是因为价格便宜所以我们忽略不计,雲叔对底盘也统计了一下所需要的材料如下:8雷击木60银锭60铜锭40双花研磨液8浊体研磨液14胚芽皮革20庭院粉末10烈火原木250金锭830铁锭14源晶锭10鱼油8大海温暖12紫水晶8钻石。

        轮胎:轮胎需求的东西不多但是独特也是新手比较头痛的地方,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雲叔整理的材料如下:16铁锭2银锭2铜锭2双花研磨8源晶木80天然橡胶,这里最难的是天然橡胶,因为他需要砍橡胶树才有可能获得,出产非常低,相比之下虽然金锭贵但是出产量高收集比较容易。

        下面雲叔还给大家准备了重要材料详细统计小伙伴可以优先收集这些材料:胚芽皮革:214细须柔顺剂:100叶片柔顺剂:10杂质皮革油:20庭院粉末:170双花研磨:42浊体研磨8金锭:260天然橡胶:80雷击木:8还有就是无限量的体力啦~

        最后雲叔希望各位都可以做出跑车带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兜风上古!还是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跑车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