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园田居 陶渊明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时间:2017-07-15 17:2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之前上学的时候学习陶渊明的归园田居,能感受到他对官场生活的强烈厌倦,写到田园风光的美好动人,农村生活的舒心愉快,流露了一种如释重负的心情,映射到我们上古世纪的游戏世界中也是亦然的

        之前上学的时候学习陶渊明的归园田居,能感受到他对官场生活的强烈厌倦,写到田园风光的美好动人,农村生活的舒心愉快,流露了一种如释重负的心情,映射到我们上古世纪的游戏世界中也是亦然的,有人爱戎马一生,有人爱种豆南山。今天的探讨倒不是分析战斗玩法如何累人,生活玩法如何悠然,仅仅只是对游戏中不同玩法态度的一种归纳。

        因为我周围有许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每日登录游戏的时候也是匆匆忙忙的,为啥呢当然是为了自己家里的那点东西。生活玩家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之一就是农副产品,所以每日买种种苗,买牲畜养殖都是勤勤恳恳的。但是如果你仅仅种好了养殖上了并不能有什么产出,还需要我们按照植物动物的生长时间定期去采集收集农作物和牲畜的产出。

        虽然游戏中的时间跟现实世界时间不统一,但是这并不重要,无论白天黑夜在游戏中都不影响我们玩家干农活。而且在游戏中动植物的生长时间和现实时间是一致的,这点最重要,只要规划好了时间许多玩家都可以做到白天玩游戏的时候种植收获一波,晚上睡觉前种植一波,早上起床正好到了收成的时间。

        正是由于规划好了时间才使得游戏中的生活玩家每天的计划近乎一致,基本上只要你需求没有变动,每日的活动时间也都是固定的,这对于上班族的玩家来说也是一种福音,稳定的农作物生长时间可以让我们上班前完成种植,下班后采集回家,不会浪费宝贵的游戏时长,又可以收获大量有用的材料物资。

        做一个生活玩家有规律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游戏中的农活往往比较繁重,收一波作物就要种上一波种子,砍一批牛就应该再养殖一批幼崽,这没什么可说的,只有这样才能最大化的利用我们手中的土地,创造最高的劳动收益。有了游戏资源的产出,有了安稳协调的游戏生活,玩家们也就有了一颗留在游戏的心,而不是像无头苍蝇一样东奔西跑,手忙脚乱让自己玩的心累。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农副产品,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