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古世纪,这次雲叔来安利

时间:2017-07-15 17:2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有很多小小伙伴找到我给我讲了很多牢骚算是吧,上古世纪氪金太强,强化太坑之类的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有很多小小伙伴找到我给我讲了很多牢骚算是吧,上古世纪氪金太强,强化太坑之类的。其实雲叔这里也是知道的,本期,可能我的观念对一些人不太同意,但是雲叔还是有话说。

        雲叔是一个目前在学习3D美术的预备级建模师,我们抛开游戏运行不论其实我们所有看到的上古世纪都是由每一个工作者用心努力做成的,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一个游戏的简单框架构成,我们首先需要一个策划决定游戏世界观,游戏的风格等等,当这些确定下来负责人发布任务,原画师需要不停的加班开始将这些观点成为可视的图片,通过日日夜夜的奋斗很多原画就出现了,这时候模型师开始接收原画,将原画表现的东西具体化3D化模型师有一句不成文的规定,基于原画高于原画。一个马瑞可能是需要几个月的熬夜才可以制作完成。每一个比例,细节材质的表现都是通过严格的把关才能出现玩家所看到高配置画质。

        当模型出来之后骨骼,动作,特效,地编,技术开发整合所有的物件之后才会在玩家的面前出现另一个世界,有些人可能问雲叔为什么要将这些,雲叔只希望玩家知道抛开游戏运营不论,我们所看到的每一个游戏都是很多人用了很长的时间,收集了太多太多资料才得到的效果,游戏本身所有制作人的梦,请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对于梦都是美好的。所以这个世界都是太多人用心血去创建的,你可能不知道双冠有个大厅地道下面有破坏神雕像,不知道雪上上面常年盛开的花,不知道一棵树有多少树叶游戏制作者就需要在树干上插入多少个树叶的片。但是不知道不代表他们不再不代表这个世界不完整不好。

        也许本篇幅已经不是攻略了,但是雲叔想说我们生活与人交往的过程中,就是一个不断多磨合,不断地看到更多的美好而不是黑暗,不要对自己不知道的不明白的事情认为简单,每一个天才或者宏伟的建筑都是通过心血换来的,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还是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雲叔,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