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手机官网正式上线 让一切触手可及

时间:2013-07-16 22:35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玩家通过手机浏览器直接访问官方网站(age.qq.com),就可以自动进入《上古世纪》官网手机版。

  即日起,《上古世纪》手机官网正式上线啦!

  上古玩家通过手机浏览器直接**官方网站(age.qq.com),就可以自动进入《上古世纪》官网手机版。无需下载任何插件,即可根据玩家使用的手机型号,自动识别手机屏幕类型。让玩家以最适合手机屏幕的最佳尺寸进行阅读,大大提升了阅读的便利性。

  为了方便玩家点选自己喜爱的内容,手机官网的页面采取了最简洁的呈现方式。除了有官方平台的快捷通道外,所有最新的官方动态、最新焦点图文、游戏新闻等都将第一时间展现在首页,方便玩家选择。只需轻轻点击,即可预览全部内容。

  简单的操作,简洁的页面,极大的节省了玩家的浏览时间,手机官网将带给玩家如同PC端一样方便快捷的体验。

  关注《上古世纪》手机官网,全新游戏动态抢先知晓,让一切都触手可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