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宠传奇之带着猛犬走天下

时间:2017-07-16 18:2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在野怪执迷不悟的追踪中、在大BOSS总也躲不掉的技能中生存下来,带上一只表面威猛充面子,胸怀技能拉仇恨的战宠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吾心独倾黑魔法,
奈何脸黑手也残;
刷野拉满一身怪,
推黑来招命就残。

        上面四句打油诗完整的形容了笔者作为一名黑魔法的无奈,为了在野怪执迷不悟的追踪中、在大BOSS总也躲不掉的技能中生存下来,带上一只表面威猛充面子,胸怀技能拉仇恨的战宠就显得格外重要了,而染血之手猛犬完美的满足了以上所有要求。

        染血之手猛犬毕竟属于犬类,所以看起来也就比一般狗狗大一些,脖子上带着亮堂的红色项圈,上面尖锐而整齐的刺让人感觉不宜靠近;而全身如火山岩浆般的花纹,让它看起来如燃烧不熄的火焰,充满热情和活力。

        作为一只战宠,染血之手猛犬的战斗技能也是很重要的加分项,随着等级的提升它一共能拥有5个技能,在10级时,能学会注视目标。技能效果是在10秒内,猛犬会注视敌对目标,被注视的目标头上会出现感叹号,同时受到的伤害量增加10%,这是一个很好的辅助技能。

        在20级时,新增的技能是生命值恢复。在战斗中,受伤流血在所难免,拥有这个技能后,染血之手猛犬就能一次恢复自身生命值4088点,而不只依赖于召唤兽药水,这一技能能很好的维持猛犬的血量,救猛犬于危难之中。

        30级得到的技能是冲刺。在这个技能释放后,染血之手猛犬将冲向25米以内的目标,在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伴有使敌对目标减速的效果,重要的是这个技能在敌对目标已被注视的情况下,不受敌对目标的隐身效果影响哦。

        战宠总是好战的,攻击的速度和效率对战宠格外重要,到了40级,染血之手猛犬将能猛烈攻击。此时的染血之手猛犬,在10秒内的近战攻击伤害量会增加50%。在猛烈攻击下,伴随的是强烈攻击欲望的释放,所以这一技能效果是无法解除的,是一个很实用的战斗技能。

        更快的移动速度,能够更有效的抓住敌人。在50级时,染血之手猛犬将学会开始狩猎。在此技能持续的10秒内,染血之手猛犬的移动速度将增加50%,解除免疫眩晕、倒地、束缚、减速这些反面效果,而且由于猛犬对于猎物的执念,这一技能效果也是不能解除的。

        染血之手猛犬,是一只能表面威猛充面子,也能胸怀技能拉仇恨的优秀战犬。带上它,即使笔者是一位长着嘲讽脸的手残黑魔法师,也能快快乐乐的闯天下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战宠,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