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钢琴曲是这样弹奏的

时间:2017-07-16 18:2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上古世纪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许多的玩家也许厌倦了每日任务、BOSS和下本的生活,转而做起了生活玩家。多姿多彩的游戏生活自然需要来点不一样的东西来调剂才行

        进入上古世纪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许多的玩家也许厌倦了每日任务、BOSS和下本的生活,转而做起了生活玩家。多姿多彩的游戏生活自然需要来点不一样的东西来调剂才行。你是不是也希望能跟游戏中的另一半来点不一样的浪漫?今天我们就来借助几样道具来教大家如何在上古世纪中玩出别样的浪漫。

        在游戏中弹钢琴大家都玩过,一般玩家都喜欢在自己的二层洋房阳台上摆放钢琴,装饰起来不仅看着好看,还能时不时去高雅一波。你是一个人弹奏还是有另一半陪伴呢?日暮西山美人相伴,琴声悠扬。想要弄出点浪漫的氛围肯定少不了恋人的陪伴,如果再能弹奏一首自己亲手谱写的曲子那就更完美了。

        既然说到钢琴我们就来顺便说一下钢琴这个点,一般玩家前期所装饰的钢琴都是皇室钢琴,也就是玩家自己购买图纸然后准备好材料在制作台制作的,开封之后就可以放置在自家地上了。但是后期也出了一些活动产出的钢琴,比如说森林钢琴,白色虚雾半透明状结构的森林钢琴现在已经是绝版了,活动不出很难获得,能有这样一架钢琴放置在阳台一定是非常抢眼的。

        拥有钢琴之后我们还需要准备两个道具,一个是普通的凳子,另外一个可以是皇室红绒椅或者其他你喜欢的样式。先将小凳子放置在钢琴前方合适的位置,然后将皇室红绒椅放置在地上旋转一百度左右,具体度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放置完成之后皇室红绒椅的右上角要进入小凳子顶部的第七个角和下方的第四条腿重叠。

        具体的细微角度和位置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调整,调整完成之后安排女方坐在前方的小凳子上,男方坐在后方的皇室红绒椅上,这时候开始弹琴,在我们的角度看起来就像是男玩家将女玩家揽入怀中抱着弹钢琴一样,这样的摆拍相比两个人一前一后或者一左一右这样要亲昵的多,想要弹奏出最浪漫的曲调的朋友可一定要试试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钢琴曲,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