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黑炭另外一种高效率的方法

时间:2017-07-16 18:22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次给大家介绍了一般人跑黑炭的办法,是任意地域的特产货物8个(商团货物),加普通货物14个,加上发酵4个,一共是26包货物,最后在本大陆的交易所用交易品商人证书换取交易本大陆交易品然后去对面换黑炭

        上次给大家介绍了一般人跑黑炭的办法,是任意地域的特产货物8个(商团货物),加普通货物14个,加上发酵4个,一共是26包货物,最后在本大陆的交易所用交易品商人证书换取交易本大陆交易品然后去对面换黑炭。这个方法耗时,耗力(无论人力物力)。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一般人都不知道的高效率跑黑炭的方法。

        首先把本大陆在原大陆光芒海岸的基地建设到4级的时候,原大陆的交易所就出现了。

        我经常跑的是鲸鱼海岸的地域特产货物1个,黄金废墟的地域特产货物3个,到光芒海岸本大陆的交易所用交易品商人证书换取一个原大陆交易品。也就是原大陆任意2个地区的地域特产货,1:3交付交易所就可以换取一个原大陆的交易品。需要注意的是,制作特产货物的材料是本区域特产种子种植的,而种子需要一个领主币换取10个种子,一个种子成熟后可收获3到5个植株,40个植株可以做一包地域特产货物。

        为了图方便研究出最近的路线后,一船可以放20个货物,达到位于光芒海岸的交易所可以换取5个原大陆交易品。一艘盈月赛艇可以放4个货,加上人物身上背负的一个货物,刚刚好是5个货物。每个原大陆的交易品到自由岛可以换取8个龙骨。

        不是说跑黑炭的高效率的方法吗,怎么变成龙骨了呢?请听我慢慢讲来,每个原大陆的交易品有30分钟的新鲜度,新鲜度越高的交易品换取的黑炭粉末或者龙骨越多,当新鲜度为0的时候,NPC将拒绝收取货物。计算时间从光芒海岸出发到达奥斯特拉港口已经耗时将近20分钟,新鲜度那么低,那怎么办呢?为了提高新鲜度,我们可以去奥斯特拉港口的NPC云迪鲁鲁,将货物卖出去,然后再次买回,那么新鲜度将会回到原来的30。

        一个原大陆交易品到猎鹰高原可以换取50个黑炭。如果想再跑远点,比如废墟,可以换取60的黑炭。而我上次所介绍的方法只能一个货物跑25个黑炭,而且货物繁多,需要的材料也要得多的多。

        祝大家跑商愉快!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跑炭,黑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