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论住宅选择

时间:2017-07-18 17:44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住宅是玩家们在游戏中非常重要的资产之一,不光可以在这里歇息,还能借助土地进行种植养殖等等玩法。选择住宅可不是单纯的为了放几个保管箱而已,要考虑交通是否便利,NPC商人是否齐全

        住宅是玩家们在游戏中非常重要的资产之一,不光可以在这里歇息,还能借助土地进行种植养殖等等玩法。选择住宅可不是单纯的为了放几个保管箱而已,要考虑交通是否便利,NPC商人是否齐全,如果是一些妹纸玩家还会考虑房屋周围的景色是否优美,但是当你综合这一堆条件在考量的时候往往发现好的住宅区已经被人占完了。

        其实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房屋的实用性是最重要的,所以建造多大面积的房屋完全取决于你的需求。如果你想要一栋房屋来放置你那各式各样的家具,又期望可以利用大型房屋的土地种植养殖一些作物,那就需要选择一块相对较为广阔的住宅区才行,但是往往这种类型的住宅区是最先被各大公会抢占的,比较难寻找。

        如果你只是想要一间不大不小的房屋,推开窗户恰好又有着不错的风景,那珊瑚海岸的沿海山坡上一定适合你。就在珊瑚海岸的沿海山坡也分布着零星的住宅区,这里每一个住宅区的面积都不是特别大,而且是在一座山丘上,看似不太方便,其实不然,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附近不远处也有着特产制作台以及各种商人。

        建造在临海高地的房屋最好的一点就是家家都是海景房,打开窗户或者房门就可以望到不远处的大海,看见山坡下的沙滩。听着海浪声和海鸟声入睡绝对是一种享受。这里距离特产制作台并不是太远,在劳动力快满的时候准备好材料,可以去做一些货物放在房子旁边,等闲暇的时候送一波货物也是很不错的。

        其实在游戏中有许许多多的地点都可以建造房屋,玩家们选择住宅区的理由多种多样,无论你是追求房屋的面积还是追求居住地环境的优美,亦或者是想追求一份安静自在,最重要的是舒服,只要居住在某处让你觉得心神愉快,那这里就是最适合你的住宅区。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住宅,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