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眸玉爪目悬星,群兽闻知尽骇惊

时间:2017-07-18 17:4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性,意志,铁壁三个简单的天赋构成了狮心守护者。曾经对于弓箭手输出太少的情况下,已经无人问径,但是在这3.5版本之后的巨匠时代,在弓箭手崛起的时代,这个能抗,能打,能解控的职业很有可能崛起

        野性,意志,铁壁三个简单的天赋构成了狮心守护者。曾经对于弓箭手输出太少的情况下,已经无人问径,但是在这3.5版本之后的巨匠时代,在弓箭手崛起的时代,这个能抗,能打,能解控的职业很有可能崛起,意志的闪现,唤醒,威慑气势让狮心守护者,可以解控并拉开距离,还能降低对手移速,铁壁可以让大幅度降低刺客的伤害,谁说游侠怕刺客,我就是个例子。

        首先加点当然是以野性为主了,冲击箭、猩红减,这是倒地小连招。之后一个爆裂箭,或者一个狙击,直接让对方掉半管血。拉开距离,可以用连环箭持续输出。爆裂箭更是团战的收割人头利器。雄鹰之力必点,这个攻击力加成真心不少。被动的话大家自己看,小编建议第一个加移速的,第四个加远程攻击伤害的,和加远程攻击距离的,还是必须点的。

        意志就不用说了,一般点威慑气势,闪现,唤醒,米饶被动的话,建议点出第三个,降低远程伤害的,毕竟弓手收到的伤害大多来自远程。

        铁壁的话,是被近身以后用的,万一被骑士和刺客贴身以后,你可以用冲击盾,震荡盾玉帝,还可以欧罗之锤把对方砸倒,或者吼叫对方,让他减速然后闪现拉开距离再打。野性技能在憎恶觉醒以后,还多了一个雪狮狂奔技能,也是个强力的输出技能,还是群攻。

        至于继承者技能,我建议冲击箭选择暴风,毕竟我们游侠是要离敌人越远越安全;爆裂箭必选迷雾,我们这个版本,弓手不缺那么一点输出,迷雾爆裂是顺发,还多一个向后的位移技能,何乐而不为呢?至于最后一个继承者技能,箭雨来说,这是个团战或者PVE技能,我就不多解释了,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推荐烈焰。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狮心守护者,天赋,弓箭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