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一定不能错过的哈里拉风情

时间:2017-07-22 17:3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同的人通常对所看到的事物会有不同的看法,那怕是相同的事物在不同人的不同角度下映射出的光芒也是不同的。就像我们脚下的哈里拉这片土地,每一次的经过都会有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人通常对所看到的事物会有不同的看法,那怕是相同的事物在不同人的不同角度下映射出的光芒也是不同的。就像我们脚下的哈里拉这片土地,每一次的经过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当你对这片土地了解的越是透彻,这片土地上关于你的故事也就越多,慢慢的故事和这片土地融为一体,再也无法分开,每一帧风景都凝刻了不同的记忆。

        万塔之城,全称是广目天都城万塔之城。这里是摩哈特比的都城,也是整个地区经济人文的交汇地。万塔之城从我们进入游戏的伊始便结下了不解之缘,对无论东西大陆玩家而言,王宫下水道副本都是当时玩家们心中的梦魇,不仅仅是因为那里面层出不穷的机关猛兽,更让人战栗的是那份永恒的黑暗。从空中俯视万塔之城你便会明白这里名字的由来,这独特的建筑景观一直是玩家心目中记忆深刻的一环。

        你喜欢探险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你一定到过棋盘石林。上古世纪最具特色的地质地貌之一便是哈里拉的棋盘石林,这里的山峰呈现出一根根巨大的石柱拔地而起,可石柱跟棋盘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从高空或者不远处的洛卡峰远眺下来答案就会迎刃而解,从上面看下去看到的不是石柱,而是石柱的顶端,就像是一枚枚棋子,镶嵌在一张巨大的棋盘之上。

        与西大陆精灵玩家出生的格威尔森林不同,彩虹荒野是另一个极端。它们一个是生趣盎然郁郁葱葱,一个是黄沙满地荒无人烟。彩虹荒野是东大陆玩家的出生地之一,当然对于自己大陆的玩家来说彩虹荒野也是美的,它的美是一种粗犷的美,不加雕琢而原始又自然。这里红褐色的沙土能给你不同于碎石平原的视觉冲击,让你感觉到:没错,荒野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才对。

        离开彩虹荒野一个滑翔翼飞的有些远,这里古香古色似乎充满着东方文明的风情,这里便是咏唱之地的多闻天都城琵琶港。走在琵琶港的大街小巷你会有一种错觉,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很想在路边的草地上躺下来,听着村头的公鸡打鸣,听着行人的马蹄声远去,望着天空中飘过的云彩,伴随一旁湍湍的溪水声进入梦乡。琵琶港是哈里拉大陆所有地图中来的最多的地方,每次来到这里都会收获不同的美景风情,穿过大街入小巷,落得一身樱花香。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哈里拉,万塔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