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之梦?平民玩家必备戒指之一

时间:2017-07-23 00:0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本期雲叔会详细给新手玩家介绍第一阶段公主之梦戒指的攻略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本期雲叔会详细给新手玩家介绍第一阶段公主之梦戒指的攻略,公主之梦戒指一直是上古世纪里非常好用的戒指,适合与平民玩家,他的属性不亚于大师巨匠戒指。接下来雲叔就带你做一下第一阶段的公主之梦。

        首先我们需要击杀位于原大陆墟境之口的娜刹什伽尔副本Boss,就会掉落一个叫做不明身份的宝石,右键它我们开启了这段戒指任务的旅途,首先第一个任务会让我们先去一下位于原大陆的诺伊圣域,寻找考古学家哈伯马斯,他就在地图上可以更换天赋的地方,交付并接任务之后它会让你去找夜的故事人,这个NPC在夜晚都会出现在每个主城里面,大家只要耐心寻找就好了。

        再一次的交付接取任务之后会让我们去黄金平原的铁匠普尔里交付任务,当我们交了任务之后之后的任务会提示让我们去寻找公主之梦的指环,我们需要击杀位于永恒之岛周围的达乎塔低级眷属,或海底两栋建筑内的古代守护者从而得到任务物品,这里我们可以找一个大号一同前往效率更高,另外也可以打戴尔玛的游灵获取任务物品这个几率较高3-5人即可击杀。

        当我们收集完毕任务物品之后即可回到黄金平原找噜噜交付任务从而获得第一个阶段的紫色任务,这个戒指是无属性的只是为了后期继续任务而已。

        本期任务攻略就到这里下面的篇幅我们说明一下公主之梦的好在哪里,当我们将任务最后全部完成时候我们得到的是一个传说级别的戒指除了一个减少防御buff还有加体质和技能伤害,在新版本各种装备的更新之后很多玩家觉得这些任务装备都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但是我们只要稍加利用就可以成为一个非常不错的装备,而且在佩戴公主之梦截止之后我们去打海底本会更加简单,海豚就更好刷出来了。

        最后雲叔觉得上古世纪的装备上其实能够研究的还有很多不是说没有钱我们就玩的不开心,雲叔一致认为只要努力总是会有收货。最后还是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戒指,雲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