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那个你不曾了解到的卢修斯

时间:2017-07-23 00:1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我们上古世纪中的一些古灰玩家来说,卢修斯可以算作是带我们开启游戏世界的重要引导者了,我们在开篇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不少场景都会出现卢修斯的身影,尤其是初入游戏的时候那个神秘而又充满鼓舞的声音

        对于我们上古世纪中的一些古灰玩家来说,卢修斯可以算作是带我们开启游戏世界的重要引导者了,我们在开篇进入游戏世界的时候不少场景都会出现卢修斯的身影,尤其是初入游戏的时候那个神秘而又充满鼓舞的声音。卢修斯那个自称平凡其实不凡的身影在这个宏大世界中,是非常重要的一段背景,承载的是包括他在内的十二位英雄留下的信念。

        说到卢修斯上古世纪玩家都不会陌生,但是如果真的想起他干了些什么又有些摸不到头脑。其实卢修斯在游戏中的出镜率是很高的,为什么说他出镜率很高呢?这是因为不管你是什么种族,一进游戏你就会听见他的声音,并且从缓慢掀开的篇章中看到他的身影。从背景故事中我们可以获知,卢修斯也并非凡人之躯,他与其他十一英雄都是朋友,一同探索了神之庭院。所以不要相信他嘴里所谓“平凡”的诗人,平凡,也许只是相对他的那群朋友而言。

        卢修斯作为一段历史的记录者,他不但见证了上古那段璀璨绚烂时期的结束,同时也见证了新大陆文明的发展。当我们在进入游戏在创建完人物之后就开始踏进上古世纪的游戏世界,背景动画开始一页一页掀开,这时我们能听到就是卢修斯那富有磁性的嗓音。他作为一个见证者,会将你的种族历史娓娓道来,并诉说你将要承担的使命。

        在官网正式的介绍中,吟游象征着博学而浪漫的吟游诗人卢修斯·奎因特,所以说卢修斯也就是吟游天赋的代表。卢修斯拥有永生与无限记忆的权能,他的圣歌能让人感到灵魂的平静,而吟游天赋的技能使用歌声与乐器之声来激励队友,以提高移动速度、恢复速度、增加战斗力等,是战斗中的强力支援。

        吟游诗人卢修斯不仅博学而浪漫,还是历史和文化的伟大记录者。他将璀璨世纪至今的有趣故事,编写成了一本又一本的书籍,所以被尊称为:“历史的见证者”、灵感流浪者、天才诗人。在游戏中卢修斯的人性品格与吟游天赋的天赋特征相契合,所以在十二英雄中他也是最被玩家所追捧的偶像之一。遥远的世纪每一个英雄都有属于他的传奇,而每一段传奇的背后都有着无数故事的交织。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同人小说,卢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