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边的货物争夺战 上古日服公会对决

时间:2013-07-27 00:28 作者:money905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我们公会在上古世纪日服和别的公会在人类港口开战,一场为争夺货物开展的战斗打响了。

  我们在日服是港台大陆联合远征团最初与东大陆一个公会的40人在人类港口开战主要打劫他们的货物,利用保护区地理优势集火他们抢货.

  东大陆的公会气愤后求援其他公会来打压我们,东大陆的大公会全来了.

  我们会日语的人去势力求援西大陆的公会,几乎都是怂货只有某某骑士团远征队开着战船冲入敌人几艘战船范围壮烈牺牲了!

  剩下我们远征团和没公会的日本散人玩家依靠人类保护区防线靠几艘鱼叉和东大陆打对峙,日本公会大多没玩过韩服的被我们牵制着打.

  最后战损是东大陆沉10几艘鱼叉,我们带散人玩家损失3艘.

  货物抢了20多个,某某骑士日本公会太傻冲进敌人炮舰群里我们战场只用来侦查.

双方交战

  双方交战

相关阅读: